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Winform皮肤 VS2010以上

C#Winform皮肤 VS2010以上,实验用2012.可以做实验使用,但是需有付费提示。

2017-12-11

C_谭浩强C语言设计第三版

C_谭浩强C语言设计第三版 程序的功能是从键盘输入一个数x,求x的正弦值,然后输出结果。在main()之前的两行称为预处理命令(详见后面)。预处理命令还有其它几种,这里的include 称为文件包含命令,其意义是把尖括号<>或引号""内指定的文件包含到本程序来,成为本程序的一部分。被包含的文件通常是由系统提供的,其扩展名为.h。因此也称为头文件或首部文件。C语言的头文件中包括了各个标准库函数的函数原型。因此,凡是在程序中调用一个库函数时,都必须包含该函数原型所在的头文件。在本例中,使用了三个库函数:输入函数scanf,正弦函数sin,输出函数printf。sin函数是数学函数,其头文件为math.h文件,因此在程序的主函数前用include命令包含了math.h。scanf和printf是标准输入输出函数,其头文件为stdio.h,在主函数前也用include命令包含了stdio.h文件。

2017-09-16

PPT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小工具

该工具实现了把.PPT文件转换成.doc文件.

2009-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