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jquery-1.5.min.js

jQuery 1.5正式版于1月31日如期发布! jQuery是一个JavaScript库,它简化了HTML文档遍历,事件处理,动画和为网络快速发展的Ajax交互。变化包括一个重写的Ajax模块,划分 jQuery子类的能力,以及许多其他功能增强,修复各种内存泄漏,性能改进和加强跨浏览器的兼容。鼓励测试该版本的用户提供反馈和报告他们遇到的任何错误。

2012-09-24

手机网上订餐系统

本系统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网上订餐系统,因此Android平台是首要搭建的平台,鉴于目前主流的Android系统基本上都在Android2.1版本以上,因此就选择Android SDK 2.1版本作为开发本系统Android手机客户端的基础。

2012-09-24

网上订餐系统

企业单位网上订餐管理系统注重不同类型的员工的订餐需求,管理人员通过网页预订可自由搭配的详细菜式订餐,普通员工通过网页或者订餐机预订不同的套餐,注重营养搭配,更注重员工的个人选择。企业单位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后台自动分门别类,领餐自动识别。企业单位网上订餐管理系统灵活变通,提高饭堂管理效率,让员工科学饮食!

2012-08-12

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管理与配置

《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管理与配置》.

2012-07-01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超详细需求分析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超详细需求分析

2012-07-01

html班级网站首页

这是一个用纯粹的html语言制作的班级网站首页,服装设计班的

2012-06-30

格式转换工厂

将不同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转换成你所需的格式的格式转换工厂工具包

2012-06-30

html课件,网页制作语言

html一种网页开发语言,这里是一些课件,帮助你学习网页制作

2012-06-30

Authorware个人简历模板源文件.rar

一个简单的个人简历。使用工具为authorware

2012-06-30

java语言中的字符串

JAVA软件开发最新技术知识体系,使用成熟的开源产品来架构轻量级的J2EE,掌握Hibernate、Spring、Struts等优秀的开源产品,对软件开发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解,从需求——建模——开发——部署。使用软件工程的方法解决问题:包括分析问题、定义产品前景和产品功能、定义软件需求和需求属性,以及维护用于范围管理、变更需求和影响分析的可追踪性。如何在设计中应用J2EE技术的最佳实践——J2EE模式和设计模式;如何建立一个支持可伸缩、扩展、个性化和支持国际化,并搭建高效与可复用的J2EE软件架构。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