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UE + Beginning.Linux.Programming

近一年在学习Linux,刚开始的时候在网上找了两份参考资料,现在感觉很不错,特来与大家分享。一份是Linux初级教程,英文版的,pdf格式。一份是第二版的unix高级编程,即APUE,也是英文的,chm格式的,有一点瑕疵,就是文中多处缺少标点,对阅读有一点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学习没问题。

2013-09-02

用C++编写的一个基本的Com组件

最近在学Com,程序是参考COM技术内幕和其它一些书籍编写的,其中编写COM在ComImplementation里,以及一个测试程序在ComTest里。请注意:如果是在Win7下编程,注册组件的dll时,必须要: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注意要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不能成功注册。

2011-07-04

在VC中用OpenGL画图的代码

自己用OpenGL画的数控机床仿真系统中的切屑横飞、冷却油。以及用位图方式显示文字,用纹理方式显示贴图。有用到这几方面知识的哥们可以参考一下,程序没问题。

2010-04-14

桌面透明小时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在源程序上修改

一个透明的椭圆形小时钟,点击最右端关闭,无标题栏,可以用鼠标拖动在整个屏幕移动,时钟始终保持在所有窗口的最前端。

2009-09-01

图像处理程序部分代码

里面有读JPG图像并转化为BMP格式的代码,还有真彩色图像灰度化的代码,以及图像处理的部分代码。

2009-03-28

桌面透明小时钟,方便观看。

一个透明的小时钟,可以放在桌面任何位置,方便使用。

200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