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图书管理系统

基于VC++的图书管理系统,算法简单明了,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3-10-05

VC++编程技巧

本电子档详细描述了VC++编程技巧以及WINDOWS API函数的组织结构和动态库链接的创建和调用

2013-10-05

VC++RealTime温湿测量系统

基于C51单片机的温度和湿度测量系统,提供设计思路和程序

2013-10-05

STM32USB固件库使用

逐次剖析USB固件库函数,只要有C基础就能掌握

2013-09-27

FFT变换进行频谱分析

正弦函数快速傅立叶变换C程序 函数简介 输入正弦函数的频率FC然后由采样定理进行采样采样频率为 FS采样后进行M点快速傅立叶变换最后输出结果并画图。 使用说明FS>=2FCM为2的整数次幂。

2013-09-11

温度传感器DS18B20

这一章是关于 DS18B20 实时温度传感器。相信有学过 c51 单片机的朋友都对他不陌生 吧。我恰恰也学习过, 不过当初并没有掌握好。学习板搭配的 DS18B20 , 一般上给人的 感觉有点像三极管,其实 DS18B20 的内部结构与原理也挺猥琐的,但是我们使用也是 为了实现温度传感的功能而已,基本上不会介绍过度深入

2013-09-11

MASM50用法

下载个masm5.0(简单,适合初学者),里面至少应包含masm.exe和link.exe,可能还包含其他的,不过我们只需要最基本的这两个。

2012-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