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天猫抢红包-简易攻略

最好是装个google chrome浏览器,可以直接调css样式,基本步骤是:1. 在抢按钮上右击,选择审查元素2. 找到class="vol_bg"的div元素,单击先中3. 在右边相应的样式详细列表中查看样式,把position: relative定位前面的打勾去掉,这样图标就跑到之前的右边了,你可以放心的点击了。4. 如果之前没用过,可以参照下图。下面直接上图。

2012-06-17 11:33:45 4716

原创 Mybatis反向生成及Mybatis实践总结

目录1 Mybatis反向生成1.1 反向生成集成步骤1.2 实践总结2 Mybatis实践经验2.1 mapping文件中,提取公共sql,做到sql语句的复用,以下直接上代码2.2 Mybatis 入参类型总结2.3 Mybatis返回类型总结2.4 保存时如果将主键回填至对象2.5 新增,更新和删除时返回受影响行数? Match数?2.6 Mybati...

2018-08-01 17:40:40 4265 2

转载 强烈向大家推荐一个学习的好网站

强烈向大家推荐一个好网站,[url=http://www.51zxw.net/study.asp?vip=5055799][我要自学网][/url],教程由在校老师录制,,有办公类、平 面设计类,室内设计类,机械设计类教程.....让你足不出门,都可以体现学校的专业教育!

2012-05-21 10:08:40 308

原创 oracle使用心得

oracle使用心得

2011-04-21 00:04:00 332

转载 见微知著 从Select语句看Oracle查询原理

通过oracle的select语句,分析说明oracle底层的查询原理。

2011-04-18 10:03:00 273

原创 hibernate查询性能优化

查询性能优化

2010-10-22 16:52:00 386

jQuery_easyUI学习

这是本人在学习jQuery_easyUI时做的一个demo工程,全部是调试过的,对学习这一插件的朋友将很有帮助,里面的demo都是入门级的,比较简单!想学习集成或综合应用的,可能不太适合!

2013-04-08

RGB颜色抓取软件

一款轻巧的颜色抓取工具,经过本人这么长时间的使用,在做网页颜色搭配时相当管用,可以很方便的抓取你眼见的所有漂亮颜色,并为你所用!

2013-04-08

HiJson_2.1

HiJson是一款绿色的JSON格式化工具,直接解压即可使用,体积小,操作方便且易用!在查阅冗长的JSON字符串时,相当称手!

2013-04-08

架构之美(中文-第3版)

本书围绕5个主题领域来组织本书的内容:概述、企业应用、系统、最终用户应用和编程语言。本书让最优秀的设计师和架构师来描述他们选择的软件架构,剥开架构的各层,展示他们如何让软件做到实现功能、可靠、易用、高效率、可维护、可移植和优雅。注:此书为精简版!

2012-03-09

最新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探讨

此PPT作者是用了心思,写的图文并茂,深入生动,对研究大型网站架构有很大我帮助,是本人收集的最有价值的资料。此文主要包括: 1. 大型网站架构的目标与挑战(现状需求分析) 2. 网站架构演变及其技术脉络(技术架构演变) 3. 架构设计理论与原则(理论深入讲解) 4. 讨论及总结(发人深思的结尾)

2012-03-08

java面试题实践收集及答案详解

上传文档为本人在求职面试过程中收集的公司真题,本列有公司真名,怕不便,用XX代替!部分试题附了答案,做为参考。希望我的收集对你有些许帮助!

2012-03-04

java ee开发中用到的所有common-*包

部分jar包名称如下(版本有新的也有旧的,基本上涵盖了所有common包):commons-validator.jar commons-validator-1.3.1.jar commons-pool.jar commons-net-2.0.jar.zip commons-logging.jar commons-lang-2.3.jar commons-io-1.3.2.jar commons-httpclient.jar commons-fileupload-1.2.1.jar commons-digester-2.0.jar commons-dbcp.jar commons-collections-3.2.jar commons-beanutils-1.8.0.jar commons-attributes-compiler.jar commons-javaflow-20060411.jar

2012-02-24

JavaScript教程及实例讲解

JavaScript教程及实例讲解

2012-02-23

用JAMES实现自己的邮件服务器

用JAMES实现自己的邮件服务器,构建企业邮件服务器的第一手资料。

2012-02-23

Struts-2.1.6整合Tiles2全攻略

Struts-2.1.6整合Tiles2全攻略

2012-02-23

ExtJS实用开发指南

ExtJS 是一个很不错的 Ajax 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带有华丽外观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 们的 b/s 应用更加具有活力及生命力。 ExtJS 是一个用 javascript 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 端 ajax 框架。因此,可以把 ExtJS 用在 .Net 、 Java 、 Php 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最近我们在几个应用都使用到了 ExtJS ,对公司以前开发的一个 OA 系统也正在使用 ExtJS2.0 进行改造,使得整个系统在用户体验上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本教程记录了前段时间本人学习 ExtJS 的一些心得及小结,希望能帮助正在学习或准备学习 ExtJS 的朋友们快速走进 ExtJS2.0 的精彩世界。 教程包括 ExtJS 的新手入门、组件体系结构及使用、 ExtJS 中各控件的使用方法及示例 应用等,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的 ExtJS 入门教程。本教程主要是针对 ExtJS2.0 进行介绍,全 部代码、截图等都是基于 ExtJS2.0 。

2011-12-26

jQuery常用经典技巧大放送

jquery最好用的第一手资料,省得大家一页一页的翻书,所有关键技术都被整理出来,是快速学习和掌握jquery的绝好资料,不过此文档适合有一定jquery基础的朋友学习。

2011-10-06

JavaScript 权威指南(第四版 中文)

《JavaScript权威指南》全面介绍了JavaScript语言的核心,以及Web浏览器中实现的遗留和标准的DOM。它运用了一些复杂的例子,说明如何处理验证表单数据、使用cookie、创建可移植的DHTML动画等常见任务。本书还包括详细的参考手册,涵盖了JavaScript的核心API、遗留的客户端API和W3C标准DOM API,记述了这些API中的每一个JavaScript对象、方法、性质、构造函数、常量和事件处理程序。

2011-09-21

ssh-jar包-最稳定,最全面的三大框架jar文件集

此jar包是本人在带课期间所用,是在做ssh项目时所配的jar包,在运行项目时没有任何错误,可放心使用。主要包括最新的三大框架相关jar文件,有:struts2.1.8,hibernate3.2和spring3.0。此外还有json,文件上传下载框架,报表制作,jstl的相关jar文件等。

2011-09-19

新浪html文件编辑器

新浪html文件编辑器,可以很好的放入路中,在你的页面中直接引入,可快速实现html文件编辑的功能,很好很强大。

2011-09-19

juqery上传框架

jquery文件上传插件,简单易用,可实现多文件同时上传的功能。可与struts2很好的配合使用,也可扩展其功能。

2011-09-19

jquery菜单展开插件(jqueryaccordion)

jquery菜单展开插件,里面有插件所用到的js库,css样式,以及典型的demo,有几种展开样式的代码各供开发者扩展。可快速实现菜单展开的效果。

2011-09-19

最容易上手的PL/SQL学习教程-有经过测试的丰富案例

最容易上手的PL/SQL学习教程-有经过测试的丰富案例,可以直接复制代码至SQL*PLUS中运行,知识点精确明了,是快速学习PL/SQL的绝好资料。

2011-07-25

最新的jqueryAPI

最新jqueryAPI,很好用。最新jqueryAPI,很好用。

2011-07-25

eclipse性能优化

这是本人在项目开发中收集的两篇eclipse性能优化的文章,并且把里面的内容进行了实践检验,对我来说非常管用,从此eclipse经常卡死的头疼问题解决了,感觉很流畅,我开发用的是eclipse3.5,其他的未测试。

2011-07-25

jquery插件之flexigrid学习实例-jar包

是struts2+json+flexigrid的完整实例所用到的jar包,请大家下载时看清楚。

2011-07-16

jquery插件之flexigrid学习实例

此项目是struts2+json+flexigrid的完整实例,可帮助你对flexigrid快速上手,项目下载后直接导入自己的工程即可,所用jar包会另传,因为超出上传限制,还请理解。

2011-07-16

Hibernate面试题-详尽解析

Hibernate面试题-详尽解析,是本人搜集的一套有关hibernate的典型面试题,并对里面所有题目,经多方搜集和学习,做了详尽解说,部分附有代码说明。

2011-04-24

struts2实现国际化

此压缩包就是一个java web工程,是一个用struts2实现国际化的完整程序,通过在页面上,选择下拉菜单中语言来实现页面的国际化。

2011-04-22

java技术经典面试题-详尽解析版

java技术经典面试题-详尽解析版,是本人在有基本解析的基础上,又对部分比较抽象的或难以理解的做了补充和深入解析,部分附了代码,对更好的理解java试题有很大的帮助。加了“我要提问,深入解析,疑点解答”等部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全面和易于理解的,是找工作时用得上的好资料。

2011-04-22

C语言-迷宫程序 数据结构案例

这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完整的迷宫程序,代码有详细注释,并且调试和运行都能正确进行。

2011-04-22

oracle脚本-oracle常用表及数据

此脚本里面包含一些常用的表及数据,常用的序列等,是学习oracle的好助手。大部oracle学习视频中,老师都是以这些表做为实例,是学习oracle不可或缺的数据。

2011-04-20

scjp题库详尽解析

里面包含scjp8个module的全部试题,总共400多道,对每一道题都做了解析,部分有疑点的都是经过上机测试的,基本上无误!由我和其它两位同事历时一周经心编写完成,在这儿谢谢二位!在学生考试过程中,有90%以上都是其中原题!

2010-10-18

javascript定义对象

javascript定义对象的四各方式。

2010-10-18

UnixNote.pdf

罗列了unix中的重点知识,对常用命令有举例说明,对初学者有很好的帮助。

2010-03-23

xercesImpl-2_9_1.jar

sax解析时经常用的一个JAR包。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版本,不过就一些简单实现都可以满足。

2009-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