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8822ac无线wifi 及蓝牙驱动.zip

8822ac无线wifi 及蓝牙驱动

2021-08-25

联想原始(M428主机 B365主板)bios.bin

联想原始(M428主机 B365主板)bios

2021-08-25

B150M-A-ASUS-3805(官方最新bios魔改-需要短接+屏蔽) .bin

B150M-A-ASUS-3805(官方最新bios魔改-需要短接+屏蔽)

2021-08-25

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5.rar

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5

2021-08-25

scli2.1x220_1.43自动激活win7编程器固件(包有用).bin

需要主板编号为H0225-3 ,一般X220主板编号一样都差不多,反正bios损坏无法开机,即使与主板不对应刷了这个bios也无关,,注意x220的bios芯片在主板左下角,黑色薄膜揭起来就看到8脚的闪存芯片(express插槽右侧) 注:此为编程器固件,需要用编程器刷,小技巧:不需要将芯片焊下来,直接网上买烧录夹子刷(记得把电源、电池及bios电池拔除)

2021-08-25

openwrt-wr882n-v1-tp9343(完美稳定 同时可以超频到1g).bin

openwrt-wr882n-v1-tp9343(完美稳定 同时可以超频到1g),具备处理usb相关功能的所有功能,包括wifi定时、wifi mac地址不同时间段过滤,禁止小孩整体上网打游戏,配合设置可以远程控制,如果设置breed超频到1g,速度明显增加,减少上网延迟。

2020-06-09

WR843ND V1编辑器固件

本人正在使用中的,我是FW300R硬改4M FLASH,64M内存后刷刷上,用上不错,稳定,所有编程器固件PIN和MAC都一样的, PIN:21930164 MAC:20DCE6D4ADA2 实测WR843N、WR843ND 、 openwrt更改固件头就可以直接WEB互刷固件。 注意 :刷WR841n、843ND固件后LAN1与WAN是对调的,即原来LAN1变为WAN,原WAN口现在是LAN1口了。

2014-10-17

Ai-BR100_8M_64M_v1.0.1.11

Ai-BR100_8M_64M_v1.0.1.11.BIN 这是编程器固件是8mflash,64m内存,请用boot等方法刷上。

2014-10-17

htc g18 g14 Android_Revolution_HD_Root_and_BusyBox boot

Android_Revolution_HD_Root_and_BusyBox(这个是boot,是最后一步用recovery从卡上选择刷上)

2014-10-17

4EXT__er5(recovery).2PG58IMG

这是HTC G18上使用的,RECOVERY 可以手触,刷机前先将这个改成PG58IMG.zip放到tf卡根目录下,刷刷上,这个就是recovery)

2014-10-17

快速关机(Ctrl+Alt+End)

快速关机(Ctrl+Alt+End) 可以用于远程控制

2011-08-24

家庭网络文件共享设置详解

家庭网络文件共享设置详解(组图)   家庭网络衍生了众多的应用,文件共享成为家庭网络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一项网络应用。有了文件共享功能,家庭网络中各台计算机之间交换文件变得更加便捷,数G文件,一个复制粘贴命令几分钟就可以移动以另外一个位置。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成为主流的今天,多用户操作系统的环境之下,文件共享也变得有点复杂了。下面,笔者介绍一下各种操作系统下的文件共享操作。

2011-04-01

电子警察工作原理揭密

电子警察工作原理揭密,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X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2011-04-01

PCM27系列 ASIO

用于系统没有aiso或对系统自带aiso驱动不满意的,可以试试这个!

2011-04-01

我的cfe和nvram备份 moto850gv2 64m内存

我的cfe和nvram备份(moto850gv2 64m内存

2009-10-21

gtag修复NVRAM

1.把下载下来的“JTAG.rar”里面的JTAG文件夹解压到C般跟目录。 2.选择“开始”-“运行”,写入“%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回车后系统将会打开一个文件夹,将“C:\jtag”目录里面的“giveio.sys”复制进去。 3.运行“C:\jtag”目录中的“loaddrv.exe”,在路径中填写“c:\windows\system32\drivers\giveio.sys” 4.点击Install后再点击Start,点OK. 运行"JTAG修复" 一般我们只要清除NVRAM之后路由就可以正常启动了,也可以清NVRAM和清kernel之后重新TFTP刷固件进去就行

2009-10-21

中文tftp 可以用于dd-wrt 刷新

中文tftp 可以用于dd-wrt 刷新 我已经试过,不错哦

2009-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