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EVC视频扩展程序 IOS MOV

在苹果设备上剪辑过的视频为MOV格式,在WIN上打开需要该扩展插件

2021-10-11

定浮点数转换程序(verilog)

a) 并采用门级编程,实现4-bit无符号整数到浮点数转换; b) 并采用RTL级编程,实现4-bit无符号整数到浮点数转换; c) 分别对门级编程实现和RTL级编程实现的组合逻辑电路进行功能仿真; d) 利用“实验板”对两种4-bit无符号整数到浮点数转换电路进行综合和实现,设定定点数输入和浮点数输出的人机接口,建议用4个LED灯表示输入值,操作开关或按动按钮后进行转换,用数码管显示有效位和幂指数;(任何合理的人机接口都是可以接受的)

2019-03-13

Accessport137串口助手 verilog_uart

这个程序是用于FPGA编程的uart串口通信助手,不需要下载安装,打开就可以用。亲测可用。

2018-12-10

51全套开发工具+程序+资料

该压缩包包括许多资料内容,其中有51全套开发工具、程序、资料等。适合入门和准备竞赛的同学使用。

2018-11-03

20khz方波产生60khz正弦波

用NE5532芯片做运算放大器,用带通电路滤出20khz方波中的60khz三次谐波。

2018-11-03

HC-SR04超声波模块 程序与参考资料

HC-SR04超声波模块 程序与参考资料,包括一些例程和关于超声模块的一些参数、参考资料。

2017-11-14

郭天祥 十天征服单片机 第一讲课件及图片

郭天祥的十天征服单片机系列视频,第一讲课件及图片。

2017-11-05

51单片机经典例程

51单片机部分经典例程,包括LED灯、数码管、蜂鸣器、独立按键和矩阵按键,定时器等。一起入门,与君共勉。

2017-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