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ew無語的博客

只是一只在程序猿道路的蚂蚁。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omcat7 内存配置修改方法

1、tomcat绿色版设置方法进入tomcat/bin目录下,找到catalina.bat文件在文件首行中插入下面这段配置即可:set JAVA_OPTS=-Xms1024m -Xmx4096m -XX:PermSize=128m -XX:MaxPermSize=256m 2、tomcat7安装版与绿色版内存设置方法不同,由于没有catalina.bat文件因此无法

2017-04-19 16:06:05 6781 1

原创 正版win10系统重装(更换固态硬盘等操作)保持之前正版激活教程

首先把win10 系统更新到周年版以上,我的系统版本是1607在我之上的肯定都是周年版以上的了。查看版本号在win+R 输入 winver 进行查看。周年版应该是上线了一个 电脑系统与微软账号进行绑定的功能。点击 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激活 进行查看是否进行绑定。这样就可以查看是否进行与微软账号进行绑定。我下面这张图就是已绑定的图示。

2016-10-08 13:39:42 98288 2

转载 MySQL的保留关键字,使用时尽量避免

从网上找了一个mysql的保留字列表,仅供参考。ADDALLALTERANALYZEANDASASCASENSITIVEBEFOREBETWEENBIGINTBINARYBLOBBOTHBYCALLCASCA

2016-08-14 18:23:19 9545 1

最新ngrok linux版 windows版

最新ngrok linux版 windows版。最新ngrok linux版 windows版。

2018-03-29

redis-desktop-manager-0.8.8.384

官网下的好费劲,挂到这,大家下载吧

2017-01-18

MyEclipse 2015 Stable2.0 破解 补丁包

MyEclipse 2015 Stable2.0 破解 补丁包,不闪退。

2016-09-02

swingx-1.6.1.jar

swingx-1.6.1.

2016-01-18

struts增删改+dwr消息推送(便宜)

项目集成struts2的jar包,dwr框架所用jar包,在struts框架下完成增删改查,在dwr框架下完成消息的推送,sqlserver数据库。确实好用,是个整套的项目。

2015-07-27

DWR+JAVA进行web消息推送

利用DWR进行web应用系统消息推送,代码简单,结构清晰,适合初学推送技术的同学学习

2015-07-27

dwr+Ajax html消息推送,导入可用

dwr+Ajax html消息推送,导入可用

2015-07-27

WDR前端消息提醒完全版项目

前端消息提醒完全版项目导入可用

2015-07-27

右下角提示框案例供学习

很容易理解的例子,很清晰。

2015-07-27

X5完全清除工具和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

都是解决X5的问题常使用的工具,打包下载。其中两个文件。亲测可用好用。

2015-05-11

java在上传视频中截取一张视频内的截图

在视频上传中,需要使用一张视频中的截图作为其封面图,这就是使用这种功能的代码。

2015-05-11

微信点餐系统模板

微信点餐系统模板,可以同来借鉴,学习,使用。

2015-05-11

S2SH框架所需jar包全部合集

S2SH框架,使用到的、所需要的全部jar包合集。

2015-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