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iviti获取偏移量minx与miny

activiti获取偏移量minx与miny 背景:因为后期框架将需要,最近在学习activiti。现在想要将工作流图片展示出来。但是我想将所有节点都框起来(和高亮显示当前任务节点或者高亮显示历史节点思路完全一致)。 分为两步:第一步是controller跳转,需要获取所有节点坐标。(当前任务或者历史任务就是获取节点不一样而已)。第二步:jsp页面用绝对定位自己定义一个div(获取其他框)

2015-04-30 13:23:12 671

原创 c3p0 0.9.04与Spring2.5.6集成,连接貌似不能被很好被分配

公司系统是SSi架构,采用c3p0连接池,Strut2,Spring2.5.ibaits2.5,c3p0是0.9.04,Spring接管数据库连接和事务,后台service采用Spring的sqlMapClientTemplate,数据库是SQL2008。tomcat6.0.32.本人机器内存4G,64位。       一开始内部开发测试没有发现效率问题,后来上线后,经客户的压力测试发现系统运行

2013-01-11 20:31:02 387

jquery对象排序

obj为对象,如student对象,sortName为排序字段,sortOrder为升序或降序,升序为asc,降序为desc 如果两边都为数字,转换为数字比较 如果两边都为String,比较string 如果一边是数字,一边是String,转换为数字。 这是利用js本身的比较符比较的,如果要比较比如日期等等的,可以自己写一种比较方法,进行扩展。

2014-09-16

获取中文首字母 数据库

数据库 想要获取中文首字母的,来这里!!! 输入中文(一个或多个),返回中文首大写字母,select getPY('a张三123');得到aZS123。本版本有mysql和mssql,拷贝到查询分析器,运行后可直接运行函数啦。亲测。 此资源共享一下,网用过的记得好评。

2014-09-15

js省市县联动增强版本

省市联动增加版本,将网上三种省市联动js做成案例,尤其是json数据的案例,将其变为选择控件,并附有编写的demo.html案例,点击地区直接弹出选择框,选择完省、市、县后,(可追加地点)的案例,并修改了json.js数据的“选择市”bug下载后点击demo.html查看效果,加载json中的jar后可直接当控件使用。

2013-05-08

省市县联动js和html案例

主要做了一个html例子,address.js是由csdn上jsz21999提供。算作补充吧。帖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zw21999/4434271,可自行免分下载。

2013-05-07

JBPM4.4SSH案例,有jar包

有架包,myeclipse加载可直接运行。jbpm4.4,不错的例子。 里面有web设计器,myflow-min的js。 由zwl提供改编版本。

2012-07-23

jbpm4.4 for mssql建表语句

工作流jbpm4.4,建表语句,已修正错误,希望后来人能够节约时间。

2012-07-18

js全面基础与提速

内容是HTML文档。从js基础讲起,一直到框架的运用。是本不错的学习js的教程。本人有存储的网络视频,如果需要,请CSDN联系我。

2011-09-22

Swing+SQLserver进销存管理系统

用java的Swing技术开发页面,然后调用SQLserver数据库。是一个不错的javaSE范例。 作为学习者还是蛮适合的

2011-04-29

JAVa 贪吃蛇代码

关于贪吃蛇的JAVA代码 有关蛇身的确定,食物的随机出现,蛇的表示等关键思想 可编译与运行

2009-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