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ore_Data_by_Tutorials_v1.1

Core_Data_by_Tutorials_v1.1

2015-04-21

Swift_by_Tutorials

Swift_by_Tutorials_1_3

2015-04-21

IOS开发Swift编程语言入门教程中文版

Swift 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用于编写 iOS 和 OS X 应用。Swift 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 的优点并且不受C兼容性的限制。Swift 采用安全的编程模式并添加了很多新特性,这将使编程更简单,更灵活,也更有趣。Swift 是基于成熟而且倍受喜爱得 Cocoa 和 Cocoa Touch 框架,他的降临将重新定义软件开发。

2015-03-09

Swift基础教程英文版

Swift是苹果公司在WWDC2014上发布的全新开发语言。从演示视频及随后在appstore上线的标准文档看来,语法内容混合了OC,JS,Python,语法简单,使用方便,并可与OC混合使用。

2015-03-09

iOS应用开发入门指南中文版-apple官方

《iOS应用开发入门指南中文版》主要包括 5 个部分,分别是开始(介绍和设置)、教程(马上开始)、基础(工具、程序设计语言和基本任务)、开发(框架、设计模式、用户界面设计、应用程序设计和 App Store)和下一步(查找信息和接下来做什么)。它就像一个路线图引导你该怎样去学习,可以说是学习iOS编程的绝佳起点。

2015-03-09

操作系统精髓设计原理第六版英文答案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操作系统精髓与设计原理英文版第六版答案

2014-09-10

云计算搜索相关英文文献

云计算搜索相关英文文献,涉及到云计算的概述、理论模型、平台、设施管理、应用研究等方面

2014-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