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lcomsoft Wireless Security Auditor

这款软件号称可以利用GPU的运算性能快速攻破无线网络密码,运算速度相比使用CPU可提高最多上百倍。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就是利用词典去暴力P解无线AP上的WPA和WPA2密码,还支持字母大小写、数字替代、符号顺序变换、缩写、元音替换等12种变量设定。

2012-05-23

winaircrackpack中文版

WinAirCrackPack工具包是一款无线局域网扫描和密钥破解工具,主要包括airodump和aircrack等工具。它可以监视无线网络中传输的数据,收集数据包,并能计算出WEP/WPA密钥。我们用它来抓包和暴力破解密码

2012-05-23

beini奶瓶蹭网神

奶瓶(beini)这个系统,是一款基于 Tiny Core Linux 搭建的无线网络安全测试系统,当然由于它是用来安全测试的系统,因此在安全方面自然有着强大的功能。而且,这个系统非常简便易学,因此现在已经逐渐的取代BT3、BT4之类的工具,而逐渐成为了无线网络安全研究的主流系统。

2012-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