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eclipse快捷键

eclipse快捷键 方便快捷 迅速掌握eclipse的使用

2010-12-09

自动按键器 asp asp.net

自动按键器 这个程序需要.Net2.0或以上版本支持, 才能运行 A0>A2>B0>B2>[5000]>C0>C2>D0>D2 这是程序默认的按键序列格式 其中: 字母表示按键。 有些按键需要用单词表示, 程序会告诉您最近按下的按键的名称 0按下 2弹起 >分隔符。 也意味着延迟, 具体延迟时间由程序中的滑块决定(每个刻度为5毫秒) [5000]延迟5000毫秒 ...重复按前面的按键, 直到下一次按下快捷键。如LButton...将会一直按鼠标左键 LButton 鼠标左键 RButton 鼠标右键 MButton 鼠标中键 除此之处还能够识别KOF的招数按键序列, 如: →+A>A →↘↓↙←+B[1000] 最后会同时按住向后键和B键,经过1000毫秒后才释放向后键和B键 ↓↘→↘↓↙←+AC 请不要删除或手动修改AutoPress.xml文件 程序不具备恢复和修正AutoPress.xml文件的能力

2008-12-29

java javascript 操作 串口

用 javascript 实现 串口 操作 public partial class _Default : System.Web.UI.Page { public static string strTimeLag1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Blank_time"].ConnectionString.ToString(); public static string strss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Blank_s"].ConnectionString.ToString(); public static string CommPort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CommPort"].ConnectionString.ToString();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2008-12-29

DELPHI技巧集锦 chm格式

DELPHI技巧集锦 ,包括了 delphi经验与技巧,控件使用,对窗口控制,文件操作等。

2008-12-22

文本、十六进制、HTML和程序编辑器

AptEdit是一款功能丰富实用的文本、十六进制、HTML和程序编辑器。强大的二进制模版,利用二进制模版可以直观的理解和编辑二进制文件。可以显示编辑本地磁盘。内含完整的UNICODE支持,通过另存文件可以转换文件的字符编码。它为网页作者提供了方便的HTML编辑功能,设置了单独的HTML工具栏,大部分HTML编辑操作可以通过操作这个工具栏完成,可以直接预览设计的网页。软件特别增强了对于二进制文件编辑的支持,可以分组显示HEX值,可以把选中的HEX字节转换成C/C++、Java、Pascal数组形式,支持HEX编辑的 REDO/UNDO,亮显编辑过的HEX字节。支持把文本文件转换成HTML格式,同时还保持文本文件的显示格式和颜色。可以把用字符分割字段的文本文件转换成用字段长度固定的文本文件。在列编辑模式下可以调整选中文本的对齐方式(左对齐、右对齐、居中)

2008-12-22

javascript phpJavaScript的,PHP编辑工具

一个非常直观、高度可配置、轻工、白描程序员的编辑基于震憾丝毫编辑组成. C++,HTML语言+JavaScript的,PHP的等

2008-12-22

Delphi正则式控件

TPerlRegEx(Delphi正则式控件) TPerlRegEx Delphi正则式控件 支持 d5 到 d2009。

2008-12-22

教你在短时间内学会php

PHP是能让你生成动态网页的工具之一。PHP代表:超文本预处理器(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PHP是完全免费的,不用花钱,你可以从PHP官方站点(http://www.php.net)自由下载。PHP遵守GNU公共许可(GPL),在这一许可下诞生了许多流行的软件诸如Linux和Emacs。你可以不受限制的获得源码,甚至可以从中加进你自己需要的特色。PHP在大多数Unix平台,GUN/Linux和微软Windows平台上均可以运行。怎样在Windows环境的PC机器或Unix机器上安装PHP的资料可以在PHP官方站点上找到,也可以查阅网页陶吧的“PHP安装全攻备”专题文章。安装过程很简单。

2008-12-20

windows 精华

windows 操作下的相关知识 很全的哦!!!

200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