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SI框架代码样例

项目中新增了log4j的配置,struts2中使用json的例子如下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school/login!toJsonDemo.action

2019-04-14

C3P0jar包及源码

C3P0是一个开源的JDBC连接池,它实现了数据源和JNDI绑定,支持JDBC3规范和JDBC2的标准扩展。c3p0是异步操作的,缓慢的JDBC操作通过帮助进程完成。扩展这些操作可以有效的提升性能。目前使用它的开源项目有hibernate,spring等。c3p0有自动回收空闲连接功能。

2017-03-24

druid连接池

Druid是阿里巴巴开源平台上的一个项目,整个项目由数据库连接池、插件框架和SQL解析器组成。该项目主要是为了扩展JDBC的一些限制,可以让程序员实现一些特殊的需求,比如向密钥服务请求凭证、统计SQL信息、SQL性能收集、SQL注入检查、SQL翻译等,程序员可以通过定制来实现自己需要的功能。

2017-03-24

JAVA敏感词过滤的代码

算法思路:把敏感词的第一个字符取出来,作为比较对象。遍历整个字符串,如果发现字符跟敏感词第一个字符相同,就从字符串取出跟关键词相同长度的子串比较,如果相同就替换。本算法比较适合敏感词都不长的场合。

2013-03-26

apache-jmeter-2.9以及源码

Apache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它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 它可以用于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例如静态文件、Java 小服务程序、CGI 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 FTP 服务器, 等等。JMeter 可以用于对服务器、网络或对象模拟巨大的负载,来在不同压力类别下测试它们的强度和分析整体性能。 [1] 另外,JMeter能够对应用程序做功能/回归测试,通过创建带有断言的脚本来验证你的程序返回了你期望的结果。为了最大限度的灵活性,JMeter允许使用正则表达式创建断言。 Apache jmeter 可以用于对静态的和动态的资源(文件,Servlet,Perl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和查询,FTP服务器等等)的性能进行测试。它可以用于对服务器,网络 或对象模拟繁重的负载来测试它们的强度或分析不同压力类型下的整体性能。你可以使用它做性能的图形分析或在大并发负载测试你的服务器/脚本/对象。

2013-02-16

Linux指令速查手册

Linux指令速查手册 人民邮电出版社2007年出版的

2012-10-09

TFS中文安装文档

管理 Team Foundation 管理员安装、配置和维护 Team Foundation Server,并执行以下任务: 备份和还原数据 为部署添加服务器和其他资源 管理其他角色的权限和安全 通过创建和维护团队项目集合来组织项目和为这些项目提供支持的资源。 创建服务器级别和集合级别的组来管理用户及其权限,以此来维护部署的安全性。 管理与部署集成的服务器(如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和 )上的组和权限,或者与这些服务器的管理员进行协调,确保通过这些资源顺利运行 Team Foundation Server 管理部署中使用的服务和服务帐户

2012-10-09

LoadRunner8安装方法以及破解工具

LoadRunner8安装方法以及破解工具

2012-10-09

SQLSERVER2012 JAR驱动包

此文件包含为 Microsoft JDBC Driver 4.0 for SQL Server 文档 提供补充的最新信息或其他重要信息。支持以下操作系统:Linux、Unix、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Windows Server 2008 R2 和 Windows 7。JDBC 驱动程序可在任何支持使用 Java 虚拟机 (JVM) 的操作系统上工作。

2012-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