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APP“企业网站”模板用户指南

WEBAPP是一个创建网站的应用程序。传统的网站搭建,需要进行复杂的配置,包括数据库安装、HTTP引擎安装,各种中间件的安装等等,这种复杂的工作一般只有专业技术人员才能操作;而WEBAPP只需运行一个软件可以完成所有工作,没有技术门槛,普通用户即可使用WEBAPP建立自己的网站。

2016-07-22 21:39:42 568

原创 SES远程调用技术

本文介绍一种远程调用技术,让你编写的API能通过互联网调用。与已有的各种技术远程调用技术相比(例如RMI、DOCM、CORBA、Web Service等),本文所介绍的SES远程调用技术是基于SES系统实现的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仅仅在理论上介绍一种协议或架构。基于SES系统开发一个能远程调用的API相当简单,包括服务端和调用端。对于调用端,如果你只是希望做一下测试的话,你甚至可以不用编写一行代码,因为SES可以自动生成javascript代码和http测试页面,你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进行测试。

2015-05-01 22:56:30 675

DirectxSDK-9.0b 源码包

DirectShow在Directx9.0b以后就没有单独发布了,据说集成到了WindowsSDK中,也尝试安装了WindowsSDK,但始终无法找到DShow的源码了(微软的产品水太深啊)。我以前做的很多基于DShow的项目不想就此废弃。于是找到了以前的DirectxSDK9.0b的源码包,试着解压到了Windows10,进测试完全可用。特分享给恋旧的程序员们。直接解压,编译Samples\C++\DirectShow\BaseClasses项目,按照老方法添加头文件和库文件就可以了。

2018-12-21

EOS钱包示例

An example app for the EOS blockchain platform. Features View past transactions Make transfers to other users Update account permissions View your profile and profiles of other users

2018-06-27

SES个人媒体中心 源码

SES媒体中心是一个媒体共享服务软件,运行于Windows。运行SES媒体中心,即相当于用户有了一个媒体网站,你可使用浏览器访问电脑上的各种文件。对于音频、视频文件,可在线播放;对于文本文件,可在线编辑。 软件包中有两个目录,Bin目录包含了SES媒体中心的执行文件等;Src目录包含了SES媒体中心的实现代码,包括SESLib库的源码。 关于SES的更多介绍请参考网站文档www.sesz.net:8000。即使你的个人电脑处于局域网中,你也可以通过发布服务,将你的媒体服务发布到互联网上。这样你就相当于有了要提个位于公网的网站。所有代码都开源,服务端代码用C/C++编写,客户端就是html+js的网页。SES个人媒体中心既是一个很实用的软件,可以将你的电脑轻松变为一个NAS;也是一个学习网站实现原理,学习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如何编程实现的很好的实践项目。

2018-06-12

SES视频监控源码

SES视频监控可使用电脑的USB摄像头将实时图像发布到网络中,客户端通过浏览器观看,可录像和拍照。浏览器必须支持flv播放。视频采集使用了dshow技术,从视频采集、打包成flv格式、网络传输,WEB端的js代码等完全开源。甚至包括dshow的发送filter都是自己写的。只有部分dshow模块比如h264压缩和flv打包的filter是直接使用了第三方包,没有源码。你可以将视频发布到SES通信服务器上,这样即使你的电脑处于局域网中,外面的电脑也能访问到视频。也可以只在局域网中使用。在局域网中使用时请使用静态模式,发布模式时有一个bug导致显示端口不正确(你也可以修复一下,很简单的问题,忘了处理符号)。总之,这是一个学习视频、网络、WEB等很好的项目。源码使用了C/C++,客户端JS+HTML,保证能用。

2018-06-07

webm dshow filter - opencodecs_0.85.

webm dshow filter - opencodecs_0.85.

2016-01-19

SES远程桌面

SES远程桌面是一个远程桌面控制软件,运行于Windows系统。运行SES远程桌面,用户可使用浏览器远程控制您的电脑。软件包中有两个目录,Bin目录包含了SES远程桌面的执行文件等;Src目录包含了SES远程桌面的实现代码,但不包括SESLib库的源码。开发人员可基于应用层代码完善和扩充各种功能。关于SES的更多介绍请参考网站文档。

2015-03-09

SES视频监控

SES视频监控是一个远程视频监控软件,运行于Windows系统。SES视频监控利用电脑上的USB摄像头进行监控,用户可通过互联网使用浏览器进行远程控制,并支持录像,拍照等基本功能。软件包中有两个目录,Bin目录包含了SES视频监控的执行文件等,其中monogram目录中是编码组件,初次安装需要运行setup.bat;Src目录包含了SES视频监控的实现代码,但不包括SESLib库的源码。开发人员可基于应用层代码完善和扩充各种功能。关于SES的更多介绍请参考网站文档。

2015-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