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创建多级目录

代码简单,使用递归创建多级目录/** * @brief mkMutiDir 创建多级目录 * @param path 未创建的目录 * @return 返回已创建的目录 */QString mkMutiDir(const QString path){ QDir dir(path); if ( dir.exists(path)){ return pa...

2018-04-27 10:17:51 8653

Python 自动化运维

本书共分11章,每一章都可以单独成册。读者可以从头开始阅读,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章节阅读。需要强调的是,本书是一本实战类的书籍,因此,本书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很多工程师学习Python,学完就忘,忘了再学,循环往复,就是因为实践不充分导致的。本书包含了大量的实战案例,可以很好地作为Python的进阶教材,读者也可以举一反三,编写自己的管理程序。

2018-05-09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1-3)卷

第1卷(基本算法第3版),第2卷(半数值算法第3版),第3卷(排序与查找第2版)

2018-04-17

面向模式的软件体系结构(1-5)卷打包

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系列丛书被公认为程序员必读经典,第1 卷:模式系统。第2卷:并发和联网对象模式。第3卷:资源管理模式。第4卷:分布式计算的模式语言。第5卷:模式与模式语言

2018-04-17

揭秘数据解密的关键技术

《揭秘数据解密的关键技术》是一本以游戏资源文件格式为研究对象的数据逆向工程的技术书籍,主要讲解如何分析和研究自定义文件格式的数据结构。《揭秘数据解密的关键技术》内容包含反汇编的阅读和理解,数据在计算机中的存储原理,常用媒体格式的解析,加密和解密的识别和分析,数据压缩的特征识别,打包文件格式的识别和游戏窗口化的方法。

2018-03-23

训练思考能力的数学书

《训练思考能力的数学书》讲述你害怕数学吗?你觉得数学是天才发明来找人麻烦的东西吗?1+2+3+4+……+9899100=?如果是你,会怎么计算这条算式?当老师说:“请算出1到100的总和”,7岁的天才高斯不用几秒钟就说出了答案。他借由灵活的思考方式,让繁复的计算一下就变得简单。其实数学并不是要让事物变得更困难,而是一种化繁为简的学问;而数学性的思考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学习“什么是问题核心,什么是可忽略的”。在现代生活中,这种洞察本质的能力愈加重要,而数学是少数能够对此加强训练、建立逻辑来对应的学问。

2018-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