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一个网卡同时上内网与外网-电脑拓扑图

在单位的电脑上,如果只有一个网卡,如果同时上内网与外网?里面的组网图给出了答案,而且有一点很关键,在主机的电脑网卡上要同时设置两个不同网段的IP地址的,一个就是在常规里面设,一个就是在高级里面设备,而且要另外添加另一个的网关: 用命令" route -p add 192.0.0.0 mask 255.255.250.0 192.168.1.1 metric 2 " 删除:route delete 192.0.0.0 希望你能看懂我里面的拓扑图与设置网关的方法,正确与否决定着你能否同时上内网与外网。

2015-11-26

大容量SATA硬盘格式化的方法

由于DM软件不支持大容量的SATA硬盘,所以,给大容量的硬盘格式化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因此,我所写的这些只是部份的几种方法了.

2010-10-05

mapinfo 制作基站三基色扇区图

由于平时我们制作的基站地图扇区都是单一颜色的,所以我现在介绍的就是三个扇区都是标有不同颜色的,而且又可以导入本地的地图,并叠加在一起的方法,可以更容易,更直观的去分析优化基站的网络。

2010-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