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ml实现鼠标拖动控件的demo

QT5.14,可用鼠标拖动控件的demo

2023-12-11

qml显示本地文件及右键菜单功能

QT5.14,qml显示本地文件及右键菜单功能

2023-12-11

qml实现树结构的例子

QT5.14,可伸展、可缩起、可添加、可减少

2023-12-11

轻松恢复误Ghost的硬盘

平时遇到的误Ghost情况有两种,一种是误用了带Ghost功能的XP安装盘,这种安装盘会重建分区表,把你的硬盘分为四个区,然后把XP系统Ghost到C盘;第二种是利用Ghost备份还原系统,本应把备份还原到C分区,但一不小心还原到整个硬盘上了。这两种操作的实质是一样的,都改写了硬盘的分区表,而且向硬盘覆盖了一些数据。从数据恢复的角度来看,C分区被覆盖了数据,国内由于没有深层恢复技术,基本被覆盖的数据是回不来的,但C分区之后的数据基本是可以完全恢复的。

2011-12-23

硬盘分区原理(分区表数据结构)

大家在学习计算机知识时一定不要思想僵化,比如学数据结构,就认为只有教科书上定义的什么树啊、链表啊、队列啊等等才是数据结构,其实从根本上说,凡是符合以上定义的东西都是数据结构,而这种东西在计算机里随处可见,比如这里说到的硬盘分区方式,以及FAT表、NTFS表,目录存储方式等等都是数据结构,而且有些是非标准的.

200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