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utty-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用于远程登陆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32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   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其主要优点如下:   ◆ 完全免费;   ◆ 在Windows 9x/NT/2000下运行的都非常好;   ◆ 全面支持ssh1和ssh2;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在桌面建个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 体积很小,仅364KB (0.54 beta版本);   ◆ 操作简单,所有的操作都在一个控制面板中实现。

2012-03-17

微软JAVA虚拟机msjavx86

Java虚拟机(JVM)是Java Virtual Machine的缩写,它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模拟来实现的。Java虚拟机有自己完善的硬件架构,如处理器、堆栈、寄存器等,还具有相应的指令系统。

2009-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