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8051F120代替C8051F020的应用实现及程序

利用Keil C51 中的Bank Switching 技术,解决了大容量程序代码的存储问题,使C8051F120 代替C8051F020 成为可能,满足了C8051F020 系统的升级使用。交流可加群19481784

2011-04-11

轻松入门开发ARM程序

很多朋友都想自己动手开发 ARM 应用程序,却不知从哪儿下手。本手册的目的就是想帮助这些初学者轻松的入门。

2011-03-14

FM25H20读写程序

通过SPI总线对FM25H20进行读写的程序,已经用C80581F020调试通过,本程序同样适合TI的flash芯片,端口请自行配置。交流可加群19481784

2011-03-11

Protel99SE精彩教程

此教程采用的样板软件是PROTEL99SE汉化版,99SE是PROTEL家族中目前最稳定的版本,功能强大。采用了*.DDB数据库格式保存文件,所有同一工程相关的SCH、PCB等文件都可以在同一*.DDB数据库中并存,非常科学,利于集体开发和文件的有效管理。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自动布线引擎很强大。在双面板的前提下,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布通任何的超复杂线路!

2011-03-10

高端电流检测的原理和电路

本文介绍低端、高端检流电路的结构和它们的应用。

2011-03-10

基于FPGA 的等离子体参数自动诊断系统

一种基于FPGA 的等离子体静电探针自动检测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及其硬件实现方法。

2011-03-10

uC_OS II的多任务操作系统全部原代码

uC/OS II的多任务操作系统全部原代码,收录了非常全的各类型处理器上uC/OSII的移植代码,希望能给你带来方便!

2011-03-10

Silicon 单片机程序烧写软件

Silicon C8051F系列单片机程序中文下载软件,可直接将.hex.bin通过JTAG口下载到单片机

2011-03-10

TMS320 DSP 算法标准

algstdc54v213 lgstdc6xv213

2011-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