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这是第一篇博客

这是第一篇博客,仅供测试!1111111111

2013-05-27 12:58:54 302

elastic6.3.2pdf文档

elastic 6.3.2 pdf 文档(自制的);es 6.3.2 pdf 文档

2021-03-05

lucenechm集合1.4 1.9 2.1 2.9 3.6 4.2

lucenechm集合1.4 1.9 2.1 2.9 3.6 4.2

2013-03-27

win7绿色ie6(带调试工具IEDevToolBar和增强保存插件

win7下可以用的绿色ie6(xp下也可以用),此版集成调试工具IEDevToolBar中文版和增强保存工具save as插件。 一、save as插件使用:正常的网页另存为总是不能完美保存所有文件,此工具可完美保存,非常方便查看css样式及图片,点击浏览器右键→增强保存为即可。 二、IEDevToolBar点击浏览器工具栏黄色图标即可,其实此插件实用价值不大! 解压后点击bin目录下VirtIE6.exe即可,杀毒软件提示均为误报,点击信任即可! 插件使用方法:点击查看→浏览器栏→ie developer toolbar即可 插件介绍: 微软官方出口的IEDevToolBar,这是一个免费的专门为Web开发人员制作的IE插件,IE插件IEDevToolBar可以帮助我们分析网站的布局结构,有助于我们学习和分析页面的CSS,其主要功能有: 这是一个免费的转为Web开发人员制作的IE插件,做博客Skin时用到的主要功能有: 1.以树结构查看CodeDom,并查看每个Element属性,可以使用鼠标点击选中Element,这个在我们制作Skin时很有用 2.生成图片报表,就是将页面上说有出现的图片生成一份详细的报表,这样就省的我们自己去找图片路径和量图片大小等等。 3.高亮显示表格,表格单元,Div等的边框,这个在我们调整布局时也是很有用 4.页面尺子,可以然你任意在页面上度量长度,这个是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不用为了量个长度而抓图再用画图工具量

2013-03-08

win7绿色ie6(带调试工具IEDevToolBar中文版)

win7下可以用的绿色ie6(xp下也可以用),此版集成调试工具IEDevToolBar中文版, 解压后点击bin目录下VirtIE6.exe即可,杀毒软件提示均为误报,点击信任即可! 插件使用方法:点击查看→浏览器栏→ie developer toolbar即可 插件介绍: 微软官方出口的IEDevToolBar,这是一个免费的专门为Web开发人员制作的IE插件,IE插件IEDevToolBar可以帮助我们分析网站的布局结构,有助于我们学习和分析页面的CSS,其主要功能有: 这是一个免费的转为Web开发人员制作的IE插件,做博客Skin时用到的主要功能有: 1.以树结构查看CodeDom,并查看每个Element属性,可以使用鼠标点击选中Element,这个在我们制作Skin时很有用 2.生成图片报表,就是将页面上说有出现的图片生成一份详细的报表,这样就省的我们自己去找图片路径和量图片大小等等。 3.高亮显示表格,表格单元,Div等的边框,这个在我们调整布局时也是很有用 4.页面尺子,可以然你任意在页面上度量长度,这个是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不用为了量个长度而抓图再用画图工具量

2013-01-08

win7绿色ie6(带调试工具IE WebDeveloperv2.4.1)

win7下可以用的绿色ie6(xp下也可以用),此版集成调试工具IE WebDeveloperV2.4.1, 解压后点击bin目录下VirtIE6.exe即可,杀毒软件提示均为误报,点击信任即可! IE头部的工具栏中有一个图标ie webdeveloperv2,点开后就能使用IE WebDeveloper了。 IE WebDeveloper有五个主窗口, 1 首先是Webpage Inspector。Webpage Inspector左边是DOM查看器,选择一个DOM节点会在右侧对应地显示其属性值、HTML代码和CSS样式列表。在Webpage Inspector中可以动态地修改DOM结点,IE窗口会实时渲染展示出修改后的结果。 2 第二个为Script Console,这个窗口可以输出页面的一些信息,如错误信息,还能寻址到出错代码的位置。可以在Javascript代码中用console.log('信息')来输出信息了,比alert命令好用多了。还可以直接在里面输入命令进行调试。 3 第三个为Source Explorer,查看当前页所用到CSS和Javascript文件以及HTML源代码,它能够列出Javascript文件中的函数和变量名称。 4 第四个为Event Log,它能够查看网页浏览器、HTML文档、HTML窗口或所选HTML元素结点的事件触发列表。 5 最后一个为HTTP Monitor,它可以查看和网络服务器相交互的HTTP信息,相当于Firebug的网络(net)功能,对于AJAX开发很有帮助。

2013-01-08

pc版番茄工作法软件

pc版番茄工作法软件,压缩包内的声音为钟表咔哒咔哒声,先安装AdobeAIRInstaller.exe再安装pomodairo-1.9.air;安装后设置声音为压缩包内声音文件即可。

2012-12-26

一页纸项目管理(一张纸项目管理).pdf

一页纸项目管理(一张纸项目管理).pdf,中文版

2012-12-19

HOST快速编辑器 v1.0

HOST快速编辑器 v1.0,快速方便修改host文件,xp、win7下均可使用,纯绿色。

2012-12-19

jude绿色版

jude可以用来画uml图等,执行jude.bat即可打开jude,纯绿色。

2012-12-19

json信息查看器

json信息查看器,粘贴json信息进去,可按照树形展示json结构。

2012-12-19

win7下可以用的ie6

win7下可以用的绿色ie6,解压压缩包后,执行bin目录下的VirtIE6.exe即可,杀毒软件均为误报,点击信任即可。本软件用于开发人员调试网页兼容性,喷子请绕道。

2012-11-21

win7下可用的powerdesigner11(2)

win7下绝对可以用的绿色powerdesigner11,解压缩这两个压缩包,执行bin目录下的PowerDesigner Trial.exe即可。

2012-11-21

win7下可用的powerdesigner11

win7下绝对可以用的powerdesigner11,解压缩两个压缩包后进入bin目录,点击PowerDesigner Trial.exe即可。

201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