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移植ARM之ldconfig配置

这是因为opencv的.so文件找不到,因此需要移植ldconfig到ARM开发板上,ldconfig默认搜寻目录(/lib和/usr/lib)以及动态库配置文件/etc/ld.so.conf内所列的目录下,搜索出可共享的动态链接库(格式如前介绍,lib*.so*),进而创建出动态装入程序(ld.so)所需的连接和缓存文件.。

2022-09-03 17:28:05 995 1

转载 STM32入门篇HAL库GPIO使用注意事项

转载自:http://www.51hei.com/bbs/dpj-113225-1.html一、STM32L0xx_HAL_GPIO(一)、引脚初始化函数 voidHAL_GPIO_Init(GPIO_TypeDef*GPIOx,GPIO_InitTypeDef *GPIO_Init); 1、功能①.对STM32中的某端口上的引脚进行初始化(设置引脚输入输出的连接关系)。...

2019-04-24 15:01:37 10039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共分为五大部分,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程序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主题对JVM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了JVM的工作原理。

2018-07-18

Java基础入门笔记

Java 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Java可运行于多个平台,如Windows, Mac OS,及其他多种UNIX版本的系统。 本教程通过简单的实例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JAVA编程语言。

2018-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