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医疗信息交换标准HL7

介绍国际流行的医疗信息交换标准HL7,对目前医疗信息软件行业跟踪国外发展起辅助作用。PPT形式是标准的解释变得容易理解,可以作为该方面知识的参考。

2012-02-16

企业应用集成EAI

课件:企业应用集成EAI,主要讲解目前信息系统集成方法。从架构层次上进行分析,可为领域从事信息化工作人员所参考。

2011-10-06

JAVA开发环境TOMCAT

TOMCAT5.5为JAVA开发环境,具有集成化,占用空间较小特点。

2011-09-17

SOPC开发流程及开发平台简介

“SOPC开发流程及开发平台简介”为WEB开发者与网络应用程序参考。

2011-08-13

医学影像管理软件功能规范

医学影像管理软件功能规范对于医疗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可作为相关专业人士的辅助资料。

2011-03-10

WEB编程入门演示PPT

WEB编程入门深入浅出地介绍WEB设计及编程基本概念、简单实例,适用于初学者进行自学参考;也可作为相关书籍的参考资料。

2011-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