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Ajax and REST Recipes.part2.rar

Apress 出版的介绍ajax和REST架构的书《Ajax and REST Recipes》pdf(带书签),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这是第二个包。

2007-07-29

Ajax and REST Recipes.part1.rar

Apress 出版的介绍ajax和REST架构的书《Ajax and REST Recipes》pdf(带书签),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这是第一个包。

2007-07-29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art3.rar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df 完整版(带书签)!因为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我打包为三个包。把三个包都下载下来,就可以解压了,这是第三个包!

2007-07-29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art2.rar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df 完整版(带书签)!因为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我打包为三个包。把三个包都下载下来,就可以解压了,这是第二个包!

2007-07-29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 Spring Hibernate 整合开发.part1.rar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 Spring Hibernate 整合开发.pdf 完整版(带书签)!因为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我打包为三个包。把三个包都下载下来,就可以解压了,这是第一个包!

2007-07-29

介绍ajax开发框架的书《Prototype and Scriptaculous quickly》

专门介绍prototype 、Scriptaculous 这两个ajax开发框架的书!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2007-07-19

fidlding博士中文翻译-介绍REST架构

说起REST,首先想起的是fielding博士论文《Architectural Styles and the Design of Network-based Software Architectures》,现在这篇论文已经由国内一些大哥翻译出来了,可以看看,这是看《ajax设计模式和最佳实践》之前最好的参考文档,而且也是学习REST的首选资料。

2007-07-12

Photoshop一百个实例

Photoshop一百个实例

2007-06-05

JSP数据库编程指南

JSP数据库编程指南

2007-06-05

JavaScript 权威指南(第四版)

JavaScript 权威指南(第四版),经常用javascript应该都知道这本书了!!

2007-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