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nsorflow.zip

把编译好的windows x64下Release版本的tensorflow.lib及tensorflow.dll分享给大家,包括include.使用bazel编译,下载后根据需要修改扩展名为dll.

2020-03-22

cudart64.zip

解决tensorflow2.x版本中找不到cudart64*.dll的问题,压缩包中包括cudart64_100.dll与cudart64_101.dll。将文件解压到系统System32目录即可。

2020-03-22

Atomineer Pro Documentation Trial 9.44 Cracked

免责声明:软件仅供技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及非法用途,如产生法律纠纷与本人无关 AtomineerUtils是国外的一款用于生成源代码注释的一款VS插件,官方网站:http://www.atomineerutils.com/products.php 通过链接,可以看出这款插件的功能十分强大,这款插件,支持C、C++、C++/CLI、C#、Java语言等,功能强大,注释的风格可以灵活配置。 虽然它功能十分强大,但是由于是收费的软件,所以当使用超过30天后,就无法再继续适用了。这里完美解决超过30天不能使用的问题,安装后使用压缩包中的DLL替换扩展目录中对应的文件即可。

2018-06-10

TWAIN.h 2.4

twain头文件,c++调用扫描仪所需头文件,version 2.4b March 2017

2017-11-18

TWAIN-2.4-Specification

最新的 TWAIN 2.4 规范。 TWAIN Version 2.4 This document was ratified by the TWAIN Working Group on December 11th, 2015

2017-11-18

WBS-IFPUG-工作规模及工作量估计工具

本工具提供"德尔菲法"及"功能点分析"法,用户通过功能分解完成对项目的规模估算及工作周期、工作量估算。使用时需要熟悉"德尔菲法"或"功能点分析"法的特点。用户只需要对工作进行分解,不需要了解具体的算法。

2017-04-18

IFPUG功能点估算方法使用指南

2017-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