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IX 5L V5.2 命令参考大全》

《AIX 5L V5.2 命令参考大全》的六卷本,是AIX操作系统命令的参考手册,描述了每个命令执行的任务、如何修改命令、如何处理输入输出、由谁运行这些命令,全部提供了索引,非常实用。Linux运维人员也借鉴。

2018-09-23

【维基百科】GUID分区表(GPT)

自己翻译的维基百科词条“GUID分区表(GPT)”,学习系统引导时候,可以看看。

2018-09-22

【维基百科】主引导记录(MBR)

自己翻译的维基百科词条“主引导记录(MBR)”。学习系统引导时,看看大有裨益。

2018-09-22

[Concurrent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for Many-Core Processors].CEDERMAN著

高度并行图形处理器与传统多核处理器的融合正成为现实,要使算法和数据结构在这些新平台上有效地延展,需要考虑几个重要的因素: 1) 算法设计需要利用手头问题固有的并行性; 2) 工作需要有效地分配到可用处理单元; 3) 请求同步必须高效、可组合、易使用。

2018-09-22

[皇帝新脑:有关电脑、人脑及物理定律].罗杰·彭罗斯著; 许明贤, 吴忠超译

本书对电脑科学、数学、物理学、宇宙学、神经和精神科学以及哲学进行了广泛、深入浅出的讨论,体现了作者向哲学上最大问题——“精神-身体关系”挑战的大无畏精神。书中充满了天才般的猜测,贯穿着探索真理的灵感和激情。这是一本这者的精心杰作,它阐释科学论题的新方式令人眼前为之一亮。这本巨著重新衡量相对论和量子理论。作者提出他对现代物理及人工智能的新看法,建议人们必须彻底改变时间与空间的观念

2018-08-31

[游戏开发新手入门之Windows编程].ant3000著

本文目的是介绍Windows编程基础。在本文结束时,你应该能够很好 的工作了,虽然可能是简单的WIindows程序。你需要有C语言的基础知识,我很少将C++的代码扩充到程序中。当然,由于Windows本身就是面向 对象的,一点类的知识是不会对你有什么损害的。如果你不熟悉C++,没有关系,我想你还是能从我这里学到大部分的东西。所有的程序代码都通过了 Microsoft Visual C++6.0的编译,如果你还没有合适的编译器,弄一个同我一样的好了,它还是很棒的。开动吧!

2018-08-26

[制作手札——RPG是怎样做成的].Soft Boy著.chm

【作者 Soft Boy】:自从我们的第一个正式电脑游戏《冲击》完成之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碰这方面的东西了,不过在我心中好象一直在期盼着什么东西……目睹着当今五彩缤纷的游戏世界和国产游戏的尴尬境地,我忽然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做游戏的冲动。也许是以前有过这方面的经验或者说是教训吧!我知道应该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仔细 的想一想我到底应该做什么类型的游戏?怎样做?我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或许是对RPG的偏爱,或许是因为RPG实现起来相对简单而且容易发挥吧(一个好朋友的建议)!所以,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它。

201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