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core mvc使用session

3、在Controller中用HttpContext.Session.GetString("key")获取session,用HttpContext.Session.SetString("key", "value")设置session(key和value都是字符串,文末链接有将对象转换为json字符串作为value,在读取后反序列化成对象的)微软文档: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fundamentals/app-state?

2024-02-21 10:15:56 426

原创 浏览器直接打开pdf

下载adobe reader离线安装包。根据电脑环境选择操作系统。

2023-08-01 10:54:18 135 1

原创 c# - 将 Json 对象转换为 DataTable

它总是抛出 JsonSerializationException。下次您遇到类似问题时,正如@Dr 所建议的那样。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2023-07-12 11:11:49 1061 1

原创 bootstrap datetimepicker 用法

bootstrap。

2023-06-02 14:48:56 245

原创 【无标题】

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ileSystem。在发布网站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Git 提示文件名过长的问题,这里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字符的文件名(包括其路径在内),相对的,Git 可以创建。长度的文件名,而在Windows下使用长文件名的。默认情况下,Windows支持最长。

2023-04-26 16:30:19 67

原创 windows service创建

installutil /u I:\yxg\公交医院支付我的接口-10-08\WFTpayInterface\WindowsServiceDuiZhang\bin\Debug\WindowsServiceDuiZhang.exe。installutil I:\yxg\公交医院支付我的接口-10-08\WFTpayInterface\WindowsServiceDuiZhang\bin\Debug\WindowsServiceDuiZhang.exe。12.服务安装成功之后 在服务列表里面启动服务。

2023-02-16 11:50:42 1750

原创 oracle跨用户调用数据

之前的一种方法是把数据连接写在存储过程里面 但是报错。一个oracle用户连接另一个oracle用户。这样数据连接建立一直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后来切换到源代码 用代码建立是可以的。点击数据库连接,右键->新建。

2023-02-16 11:23:41 390

转载 ORACLE忘记用户名和密码、解锁、查询

3、连接成功后,输入“select username from dba_users”查看用户列表。SQL> ALTER USER 用户名 IDENTIFIED BY 密码;2、用户名输入 sqlplus/as sysdba,口令:空(回车即可)4、若修改某一个用户密码, 修改用户口令 格式为(注意后面的分号;1、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命令sqlplus ,进入oracle控制台。A、B两表,找出ID字段中,存在A表,但是不存在B表的数据。四、SQL查询~ 存在一个表而不在另一个表中的数据。

2023-02-16 09:46:06 6019

原创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racle.DataAccess”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使用oracle数据库时候需要饮用oracle.dataaccess.dll这个类库,但是这个类库有32位和64位的,如果你用的是32位的,报这个错误就把项目设置为32位。如果你用的是64位的dll,报这个错误 就设置项目是64位的。

2023-02-10 11:34:09 845 1

转载 如何调用WebService

二,在项目中添加服务引用,.NET会自动生成与服务接口一致的API代码,我们只需要调用这些自动生成的代码,便可以获取服务结果。这与RPC原理一样,我们不需要关注中间的数据发送,数据解析等,就像调用本地方法一样。可以看到WebService的所有服务API,API的描述信息。点击API,进入该API的调试界面,输入方法参数,点击调用,即可看到API的运行结果。一,首先我们要验证这个地址是不是正确的有效的地址,其次我们要查看有哪些服务,每个API的用法,甚至可以执行API查看运行结果。【图:输入服务信息】...

2022-08-04 09:57:11 4471

原创 sqlserver如何设置定时任务并发送邮件

参考:「Pbi报表服务器3」SQL SERVER创建数据库并实现数据每日自动更新用sqlserver数据库的作业实现邮件提醒 - 拓荒er - 博客园SQLServer Job 邮件发送_Karl_zhujt的博客-CSDN博客现在需要每天定时把一个数据库上的文件备份到另一个数据库一、首先创建一个存储过程,然后测试:USE [Test]GOSET ANSI_NULLS ONGOSET QUOTED_IDENTIFIER ONGOcreate PROCEDURE [db

2022-04-27 16:03:30 2186

转载 SQL SERVER创建数据库并实现数据每日自动更新

转自百度安全验证

2022-04-26 17:33:12 1962

原创 blob开头的文件无法下载怎么办

1.按下f12,点击network(网络)。2.在filter过滤框里面输入 “.m3u8”,注意:有.3.刷新页面4.在Name下面出现的地址上单击一下,复制地址5.打开网页 :m3u8 视频在线提取工具,6.把刚才复制的地址粘贴进输入框里面,点击转为mp4下载,就可以把文件保存下来了。...

2022-03-01 13:48:47 5457

原创 vs提示: the following site was not found in the following configuration files解决办法

vs提示: the following site was not found in the following configuration files解决办法标签: it iis提示“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此文件,进程无法访问。(异常来自HRESULT:0x80070020) ”解决办法今天在做服务器测试的时候意外发生IIS的默认网站启不来,尝试启动的时候得到如何错误,如下图:很明显,80或是443端口已被另一个程序占用,所以发生此错误。解决此问题..

2021-08-05 22:31:35 1337

转载 微信native支付body为中文签名错误

修改官网文档 修改支付方式为urf-8

2021-03-31 19:46:23 72

easyui datagrid 数据导出到Excel

两种方法将easyui datagrid 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均以验证可以正常使用

2015-04-20

消息提示框 c# 源代码

消息提示框 c# 源代码.

2012-06-11

vb c# 消息框

vb,c# 消息框

2012-06-11

省市二级联动 c# 源码

省市二级联动 c# 源码 功能已实现。

2012-06-08

.net开发模板

.net开发模板,省时省力,提高开发效率

2012-06-07

word2010 安装使用说明

word 2010安装使用。

2012-06-07

简单漂亮的网站模板

漂亮的网页模板.

2012-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