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p 自定义类型作为键值

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一直没有深入的学习过map真是罪过罪过! 今天终于对map的insert机制做了一点研究,弄明白了如何用自定义类型作为键值了。              网上大多数的言论都是必须重载“             废话不多说,上代码最好。              #ifndef GGI_H #define GGI_H class GGI{ publi

2012-12-13 10:00:52 553

停车场管理C++语言实现

用C++语言实现一个停车场管理程序,其中用到了队列,堆栈的基本操作

2009-08-22

迷宫问题c++语言实现

运用栈数据结构实现了迷宫问题(c++),能够高效的求出给定迷宫是否能够走通,并给出路径。

2009-07-19

数模处理线性规划类问题的软件---lingo的学习教程

中文的lingo学习教程,帮助数模中处理规划类问题的lingo软件全解析。

2009-07-11

二叉树中从后序遍历序列和中序遍历序列得到先序遍历序列c++语言实现

从二叉树的后序和中序序列得到二叉树的先序序列,算法采用了递归的思想,容易理解。

2009-07-10

应用链表实现的通讯录c++语言实现

用链表实现一个通讯录,记录所要联系的人的基本信息,可以进行对通讯录的基本插入,删除,排序,文件读入,文件读出等操作。

2009-07-10

一元多项式计算器C++语言实现

用链表实现的一个一元多项式计算器,能够进行多项式的加减乘及求导运算,算法效率高。

2009-07-10

学籍管理系统c++语言描述

C++语言描述的学籍管理系统,很好的展示了学籍及管理中所能涉及到的基本方面的算法,而且算法效率高,需注意的是需要用到文件的操作。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