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快速傅里叶变换:算法与应用

本书可供通信、视频等信号处理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研究人员参考使用,也适用于相关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以及教师和自学者。

2018-10-17

RTX实时平台实现RS232通讯

一个程序RTX实时平台来实现RS232通讯的Demo的开发概要

2018-08-29

RTX8.1.2含SN

intervalzero RTX8.1.2 安装包 ,实时Windows扩展。内附sn。

2018-08-29

srec_cat—bin转hex工具

工具srec_cat, 可将bin转换为hex, 命令格式如下:srec_cat blob -Binary -Output blob.hex -Motorola 另该工具也支持hex转bin

2018-08-29

NT68667用户手册

显示芯片NT68667 datasheet支持DVI、VGA、AV视频信号的输入……一款性能、功能较优良的显示芯片……

2018-08-29

windML 汉字方案

嵌入 式 实时操 作 系统 Vxworks以其 良好的可靠性和卓越的实时性被广泛地应用在国防,航空和航天等领域中。但是作为国内应用,汉字显示是 必不可少的,而Wind River公司没有直接提供完备的汉字显示解决方案 。利用 Wind media library组件对位图字符显示和双字节编码的支持,使用其系统机制实现点阵获取 、点阵显示将汉字显示出来,从根本上解决了汉字显示。

2018-08-24

eclipse-java-galileo-SR2-win32

Eclipse32位伽利略版eclipse-jAVA-galileo-SR2-win32.zip支持jdk1.5

2018-08-07

¥MATLAB 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

《MATLAB/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编写,涵盖大量主题,包括建模仿真理论和数值计算方法、模拟通信系统、调制和编码、载波和符号同步、信道均衡、仿真数据验证,以及数据处理。

2018-08-06

%LabVIEW 8.20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LabVIEW 8.20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是2007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陈锡辉,张银鸿

2018-08-06

PADS9.5实战攻略与高速PCB设计 电子书

业界一本真正由一线PCB设计师编写的以PADS9.5为基础的实战攻略和高速PCB设计实例讲解教程;内容涉及高速PCB设计方法和DDR2、DDR3的设计技巧,并配以视频实例演示教程;希望本书能成为国内PADS用户必备的一本“武功秘籍”。

2017-12-20

徐士良 C常用算法程序集 第二版 源代码

C常用算法程序集与徐士良出版的书籍同步

2016-08-06

TORNADO.V2.2.FOR.ARM.CD1-WIN7替换文件.rar

2016-08-06

GDI+编程.pdf

GDI+ 是Windows XP 和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巾的图形设备接口。与GDI 相比,GDI+ 增强了图形处理技术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接口函数。

2015-01-21

A星算法(简单直观)

Astar C++源代码 Astar.h A*类头文件 Astar.cpp A*类源代码文件

2013-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