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perl学习笔记

Perl 一般被认为是 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实用获取与报表语言)的缩写,是 由 C 以及 sed、awk、Unix shell 及其它语言演化而来的一种语言。Perl 是一种为扫描任意的文本文件,从这些文本文件中获取信息,基于这些信息打印报表而优化的语言。它也很适合于完成许多系统管理的任务。Perl 是一种粘合性 语言,旨在实用(易用、高效、完整)而不是漂亮(优美、小巧)。

2017-09-11

flex4.0chm帮助文档

flex4为基础的as3最新文档。as3帮助,flex4帮助,例子等,可以查询。

2011-09-29

flashcs4_player10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中文版

最新flashplayer10帮助信息.

2009-07-03

linux的flexair例子

是一个linux环境下运行的flex air例子,有源码.

2009-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