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云南财经大学的工程造价PPT

这个PPT是云南财经大学上工程造价课用的,希望你下载了,对你有用处。

2010-01-17

昆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这个也是老师给我们的资料,说是他搞培训时用的东西。看看吧,我是看了好多遍了。

2009-12-10

xp系统服务项目详解

电脑知识不求精通,只求懂得正常的维护就够了,毕竟自己不是专业人员。好好的管理自己的电脑,就像自己在做一项长久的工程一般,要慢慢的学的。现在拿一份XP服务详解来传,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09-12-04

CET4考试词汇完整版

我喜欢英语,可就是学不好,但我还是在坚持着学习,我觉得单词是最起码的东西。当然,记单词的方式也不止拿着词汇表狂背一种,但我就是这么一种,现在分享下我的四级词汇表。免分的。

2009-12-04

2007年高考试题合集之语数外

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这里就先上传了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部分,至于文综和理综,后面也会上传,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09-06-20

用自己名字注册的优化大师

许久前,我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可以用自己名字注册的优化大师,现在拿出来供大家下载,满足你的“属于自我”。

2009-05-25

电动车刹车回能系统的设计参数

电动车刹车回能系统的设计参数,很全面的东西,很好的东西,所以要是想得到,那就得多给分。呵呵,,,,,

2009-05-25

昆明理工大学毕业论文要求

昆明理工大学的论文格式有一些自己的特色之处,这里上传一个文件压缩包,里面有学校对于毕业生论文格式要求的基本东西。

2009-05-25

2009年考研数学大纲+数三

这次上传一个关于考研数学大纲的东西,是数学三的,挺不错的东西,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哈!!

2009-05-25

FrontPage 2003分类网站制作实例

网站制作,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有点神秘,不过现在又一个挺不错的实例,现分享与大家。

2009-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