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译原理课件.PPT

编译程序是现代计算机系统的基本组成部分之一。本课程重点讲述编译程序的设计原理和常用实现技术。通过课程的学习和实验的完成,应该清楚的理解一个编译程序是如何工作的;如果在以后遇到了任何一个程序设计语言,应该知道如何实现这个语言的多数机制;应具有一定的使用编译构造工具开发编译程序的经验;会将所学的常用技术和算法应用于类似的软件的设计和实现中。

2010-04-23

计算机二级ACCESS课件.PPT

一个Access数据库是一个应用程序,它保存该程序的所有对象,包括表、查询、窗体、报表、宏和模块,甚至包括一些数据访问页。 对于一位熟悉数据库的用户,如果要创建一个特殊的数据库,可以直接创建一个空的数据库,然后再依据自己的需要建立数据库。 1.调出“新建文件”任务窗格 在Access中,创建数据库都要用“新建文件”任务窗格来完成,调出此任务窗格的方法如下。 (1)如果是刚启动Access 2003,界面上出现“开始工作”任务窗格,单击任务窗格上方的“其他任务窗格”按钮,调出它的下拉菜单,如图2-1-1所示,从中选择“新建文件”菜单命令,调出“新建文件”任务窗格,如图2-1-2所示。如果已经使用过其他的任务窗格,也可以单击这个按钮,调出“新建文件”任务窗格。 (2)如果工作界面上没有任务窗格,单击“文件”→“新建”菜单命令,或单击工具栏上的“新建”按钮都可以调出“新建文件”任务窗格。 Access一共有5种查询类型:“选择查询”、“参数查询”、“交叉表查询”、“操作查询”和“SQL查询”。 (1)选择查询:是最常见的查询类型,它从一个表或多个表中检索数据,并按照用户所需要的排列次序以数据表的方式显示结果。还可以使用“选择查询”来对记录进行分组,并且对记录进行总计、计数、平均值以及其他类型的总和计算。 (2)参数查询:在执行时会显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输入参数,系统根据所输入的参数找出符合条件的记录。例如,某公司每个月都要统计过生日人员的名单,那么就可以使用“参数查询”,因为这些查询的格式相同,只是查询条件有所变化。 (3)交叉表查询:交叉表查询显示来源于表中某个字段的汇总值(合计、计算以及平均等),并将它们分组,一组行在数据表的左侧,一组列在数据表的上部。 (4)操作查询:操作查询是在一个记录中更改许多记录的查询,查询后的结果不是动态集合,而是转换后的表。它有4种类型:生成表查询、追加查询、更新查询和删除查询。 (5)SQL查询:是用户使用SQL查询语句创建的查询。SQL是一种用于数据库的标准化语言,许多数据库管理系统都支持该种语言。在查询设计视图中创建查询时,Access 将在后台构造等效的SQL语句。实际上,在查询设计视图的属性表中,大多数查询属性在SQL视图中都有等效的可用子句和选项。如果需要,可以在SQL视图中查看和编辑SQL语句。但是,在对SQL视图中的查询做更改之后,查询可能无法按以前在设计视图中所显示的方式进行显示。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