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cc-4.4.7.zip

资源内涵完整redhat6.9及以下GCC完成安装包,包括依赖包资源,里面资源包都是经过整理的,按顺序安装即可,无需另下依赖包。

2020-04-16

CAT监控源码包源码下载

在项目中监控代码运行的状况,可以采用点评的Cat项目来监控整个项目,主导设计基于Java开发打造的实时应用监控平台,为大众点评网提供了全面的监控服务和决策支持。AT作为大众点评网基础监控组件,它已经在中间件框架(MVC框架,RPC框架,数据库框架,缓存框架等)中得到广泛应用,为点评各业务线提供系统的性能指标、健康状况、基础告警等。

2020-01-17

嵌入式课程设计嵌入式课程设计

非常完整的嵌入式 课程设计 费了我好半天弄好的

2010-03-28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模型机是计算机的缩细模型,通过它可以理解计算机整机的结构及功能,理解CPU、存储器、中断控制器、接口的结构及实现逻辑和各部件之间的接口关系。本次课程设计的主要内容是利用ALTERA公司的EPF10K10LC84-4的内部可编程资源,设计一个8位模型计算机。

2009-10-19

C++程序设计

里面涵盖了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与实现,测试,最后是源程序,基本内容很全,省了很多修改。

200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