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来无线可用,重装机子后,无线网络连接一直提示正在获取IP!

原来无线网卡可用,重装机子后,无线网络连接一直提示正在获取IP,无线信息非常好,再无其它提示(IP自动获取),路由器设置无问题,其它多台电脑上网正常。手动设置IP后,可连接上1秒钟,又断掉了。重新安装驱动,重新安装系统无作用,其效果一样!最后发现,是自己无线密钥输入错误(哭笑不得!),因为先前用过,密码在无线网卡上进行了存储,所以再输入错误密码后,没有提示密钥不正确!只是连上一会儿,就断掉了!搞了好几个小时,没有找到原因,虽然是个小问题,但是通过这次的折腾,自己又学了一招吧!值得,所以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2010-10-07 14:06:00 2479 2

原创 准备学习asp.net

     这几天到处在网上找asp.net方面的资料,乱七八糟找了一些,但总算明白学asp.net前的准备了,先是要董Html、css,然后对C#语言要会进行学习,最后再是学asP.net。     准备开始学习了,希望能在这方面交到朋友、老师,给予帮助,来到了这个交流的平台,这就是学习的起点吧!    希望前辈们能给点建议!

2010-10-03 19:51:00 209

飞鸽传书经典版

早期飞鸽传书,仅支持文字、文件及文件夹的传输,功能简单、操作方便。

2011-12-17

C#入门经典(第4版).pdf

部分章节内容缺失,排版非常清淅! 本书语言简练,条理清晰,简单易懂,推荐大家买一本去学习!非常棒!

2010-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