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5.50

Everest ultimate(原名AIDA32)    Everest ultimate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让你轻松使用。而且经过几次大的更新,现在的Everest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硬件测试能力,让您对自己电脑的性能有个直观的认识。 最新版本更新如下: 1.修正了Intel i940/945/955/975/E7230芯片组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 2.增加对Ageia无理卡的支持。 3.修正了Geforce 6800XT显卡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

2011-08-27

大话企业级Android 开发2

大话企业级Android开发,android开发学习的号资料,分享给大家!!

2010-09-06

大话企业级Android 开发

大话企业级Android开发,android开发学习的号资料,分享给大家!!

2010-09-06

Thinking.In.Java.3rd.Edition.Chinese.eBook

初学java者应该看看的书!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