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美国老网络工程师,给年轻工程师的忠告

[1] 好好规划自己的路,不要跟着感觉走!根据个人的理想决策安排,绝大部分人并不指望成为什么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润一些,爽一些。那么,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轨迹。从哪个行业入手,逐渐对该行业深入了解,不要频繁跳槽,特别是不要为了一点工资而转移阵地,从长远看,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当你对一个行业有那么几年的体会,以后钱根本不是问题。频繁地动荡不是上策,最后你对哪个行业都没有摸透,永远是新手!   

2008-09-26 13:56:00 160

mysql 5.1 手册

这是关于5.1版至5.1.2-alpha版MySQL数据库系统的参考手册。该手册不适用于旧版本MySQL软件,这是因为在MySQL 5.1和以前的版本存在很多功能性差异和其他差异。如果正在使用MySQL软件的较旧版本,请参阅MySQL 5.0参考手册,该手册涵盖了MySQL 5.0,或参阅MySQL 4.1参考手册,该手册涵盖了MySQL 4.1以及MySQL的所有早期版本。在手册的文本中,通过引用发布版本号(5.1.x),注明了MySQL 5.1的二级版本。

2010-01-31

sudo应用的详细阐述

由于su 对切换到超级权限用户root后,权限的无限制性,所以su并不能担任多个管理员所管理的系统。如果用su 来切换到超级用户来管理系统,也不能明确哪些工作是由哪个管理员进行的操作。特别是对于服务器的管理有多人参与管理时,最好是针对每个管理员的技术特长和管理范围,并且有针对性的下放给权限,并且约定其使用哪些工具来完成与其相关的工作,这时我们就有必要用到 sudo

2009-05-16

IT 职业规划-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IT Pro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竞争非常激励的世纪,机会会时刻从我我们身边划过,如何把握好要看我们怎样去实施,IT更是如此。

2008-09-28

100种木马手工清除方法

有很多新手对安全问题了解比较不多,计算机种了特洛伊木马不知道怎么样来清除。虽 然现在有很多的清除特洛伊木马的软件,可以自动清除木马。但你不知道木马是怎样在 计算机中运行的,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就会明白一些木马的原理。 虽然收集了很多木马的资料,但我也不能保证全部正确。

2008-09-26

入侵检测概念、过程分析和布署

侵检测是指"通过对行为、安全日志或审计数据或其它网络上可以获得的信息进行操作,检测到对系统的闯入或闯入的企图"(参见国标GB/T18336)。入侵检测是检测和响应计算机误用的学科,其作用包括威慑、检测、响应、损失情况评估、攻击预测和起诉支持。

2008-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