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层次颜色Petri 网建模与应用

层次颜色工作流Petri 网的概念,并指 出用层次颜色工作流网不仅能以层次化的方式描述业务过程,而且因为所获得的模型的语义更精确,所以可用此方法描 述具有事务属性并行任务在执行失败时的回滚策略。

2012-03-18

项目管理技术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若干问题探讨

把各种系统、方法和人员结合在一起,在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的各项工作。即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以实现项目的目标。在项目管理方法论上主要有:阶段化管理、量化管理和优化管理三个方面

2012-03-03

软件开发过程方法研究

先进的制造模式要求信息集 成和功能集成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每 一阶段,功能的集成需要软件系统的支 持,从而推动先进制造模式的实现。软件 开发过程是建造软件解决方案的关键要 素。本文详细讨论了两类主要的过程开 发方法,即面向对象方法和结构化方法。

2012-03-03

浅谈软件过程管理实践

CMMI利用了两个或多个单一学科的模型实现了组织的集成化过程改进,提炼了公共过程域,缩减了过程域的总数量,提高了软件开发质量和生产效率,推动 了软件产业的发展。对CMMI的重要内容做了相应解释,并阐述了在应用CMMI中的经验和感想。

2012-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