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笔记

小白成长记,一点一滴都是精髓,记得常复习哦!不断进步,攻城狮就不远了!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笔记 第三章Java语言程序控制语句

学完这些,Java基础你就入门了!一起来学习吧!Java的程序控制语句,主要为选择语句、循环语句、跳转语句。

2015-12-20 19:58:05 680

原创 Java笔记 第四章 (4)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实战练习)

Java笔记 第四章学习任务 实战演练在之前的学习中,学习了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包括类、对象、属性、方法。在这个基础上,用两个面向对象的简单程序,体会面向对象编程的方法。简单模拟一个商店折扣卡的功能,自定义Customer类用来保存某个商店的客户的折扣卡信息。在主类CustomerDemo中创建Customer类的一个数组对象,该数组包含三个Customer的对象,可以根据用户消费的金额来

2015-12-23 17:36:28 1961

原创 Java笔记 第四章(3) 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第三部分(对象概述)

Java笔记 第四章 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第三部分(对象概述)一开始学习面向对象的时候,总是分不清类和对象,容易把概念混淆。后面发现其实很简单,用一句话概括:类是程序员在编程中所用来描述某一些具有共同特征属性的事物的抽象体,相当于所要创建的对象模板,比如说人类;而对象是类的一个具体的、实际存在的实例。比如说中国人,美国人,相对于“人”这一个类来说,就更具体一些了。他们有共同特征:会说话。

2015-12-23 17:32:13 1020

原创 Java笔记 第四章(2)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第二部分(类的成员变量和方法)

掌握这些,Java基础你就入门了。一起来学习吧!类的成员变量和方法是组成类的基本元素。成员变量描述类的属性,方法则获取或改变属性的值。本节学习如何声明类的成员变量和如何使用类的成员变量。

2015-12-23 17:15:14 986

原创 java笔记 第四章 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第一部分(类和main方法)

第四章 Java面向对象编程基础第一部分(类和main方法)Java语言是由类和对象组成的,对象和类又是由变量和方法组成的,方法中包含了语句和表达式。本章所要介绍的内容都是Java中最基本的单元,任何一个复杂的程序都是由这些基本的单元所组成的。4.1 Java的类 1、什么是类?类是现实世界中某一些具有共同特征和共同功能的事物或是活动的抽象体。比如人类、汽车类。因此

2015-12-22 21:50:18 972

原创 Java笔记 第一章 Java 语言概述

掌握这些,Java基础你就入门了。一起来学习吧!

2015-12-22 17:26:22 663

原创 Java笔记 第二章 Java语法基础

掌握这些,Java基础你就入门了。一起来学习吧!

2015-12-20 19:52:57 693

Java入门学习PPT课件

本课件主要讲解了java的一些入门知识,比较基础,适合初学java的朋友。刚开始看书可能会觉得枯燥,不防先看看简单的课件。浅显易懂。

2015-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