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平台框架及关键技术研究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平台以海量数据集成的方式来对城市情况进行数字化存储 和描述,为城市信息应用提供统一的基础数据框架,是数字城市建设的核心。论 文在实际工作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城市基础地理信息平台建设的总体架构、 基本功能、相关标准规范、基础空间数据库、元数据、数据集成与更新、数据共 享与安全管理、运行与管理机制几个问题和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给出了城市基 础地理信息平台建设的总体解决方案。

2014-10-22

数字西安地理空间框架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

文对数字地理空间框架信息平台的建设和应用中没有统一标准、数据分散,政府部 门之间数据不能交互共享等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建立地理空间信息的相关标准与规范体系和政府部门之间数据共享交换服务模式,利用先进的Service GIS、数据库等技术,建设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信息平台,整合和管理各类信息资源,构建基于数字西安地理空间框架信息平台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与决策及社会公众提供完善、权威的地理空间信息服务。本文以数字西安地理空间框架信息平台的建设与应用为例进行说明,以期为数字地理空间框架的建设和应用提 供实用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4-10-22

重庆市社会化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随着互联网地图应用的兴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逐渐从专业化走向大众化,从数据内容到软件功能、开发接口、运维保障等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本以互联网应用为对象,探讨了重庆市社会化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从平台软件体系架构及关键技术,平台功能设计与实现,平台成果等方面进行 分析和探讨,旨在为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数字城市”发展提供有效可行的参考解决方案。

2014-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