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iskDirector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0 build 2160 正式版(绝非演示版) 附带汉化与注册机 此压缩包由本友会 会员ANimal! 制作 转载请保留此文本 http://benyouhui.it168.com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是一套强大的硬盘管理工具,它可以分区管理和在不损失资料的情况下对现有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或优化调整,可以对损坏或删除的分区中的数据进行修复。除此之外,软件还是一个不错的引导管理程序,用它你可以轻松的实现多操作系统的安装和引导。 此版本完全支持在vista环境下运行 鉴于网络上流传的“大胡子汉化版本”存在问题,特提取制作此汉化。 本人对一切因使用此软件而造成的后果不负任何责任。

2011-11-17

Allway+Sync+11.3.11

很好用啊 激活步骤,请严格按照此步骤激活,否则可能存在问题 首先下载 Allway Sync 10.5.8版本或者以下版本: http://allwaysync.com/download/allwaysync-10-5-8.exe 安装Allway Sync 10.5.8版本,用激活码激活 再下载官网的最新版本然后按照原来安装10.5.8的路径覆盖安装,这样就直接升级了。 注意:暂时无法直接激活10.5.8以上版本。切记切记!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