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分析自己的职业规划

      职业规划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要“剖析自己”,俗话说“每个人都是天才,只有父母不知道”。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个体,那么必须要充分的了解自己,然后才可以找到“最适合你个性的发展方向”。剖析自己可以从以下几方向入手:一、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是你能“做好”一件事的基础,因为兴趣是指在“没在利益驱使”下,你自然而然的还会坚持去做的事,可想而知,当你不为利益所驱都可以做好的事,更

2009-12-09 11:06:00 993

转载 SSDP协议编程 upnp设备查找方法

SSDP协议编程 upnp设备查找方法。(注Linux下的)int ssdp_discovery() { struct sockaddr_in addrin ; struct timeval rtime ; int newsock ; int

2009-12-09 10:15:00 2178

GipsLite 源码

GIPS, skype/qq/msn/gtalk等所采用的语音引擎. 本试用DLL版本到2010.02.15号过期, :)。 附件C++源码是封装的一个语音引擎(libJingle). -GIPS. id/qq/msn/gtalk etc. used by the speech engine. This trial version of the DLL 201 0.02.15, expired :). Annex C source Packaging is a voice engine (libJingle).

2012-05-03

Libjingle 通过vs2005编译

目前GOOGLECODE上的最新更新删除了libjingle.vcproj文件,采用scons脚本进行编译,增加了学习门槛,本次下载包增加了libjingle.vcproj文件并且已经通过了vs2005编译,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Libjingle - Google Talk Voice及 P2P 的交互操作函数库   Libjingle是Google提供的C++组件集,它为Google Talk的点对点通讯与语音呼叫功能提供交互操作性。组件包包括了Jingle和Jingle-Audio的google实现的源代码,它们是XMPP标准的推荐扩展,目前试验版可用。   我们发布此代码是为了让消费者们在实时通讯工具的选择和操作性更多些。Google的源码发布基于Berkeley协议,也就是说你可以把它们合并到商业或非商业的软件中并发布。   此外关于Google Talk的互操作性,函数库里有许多通用组件如P2P栈,它可用来创建各样的通信和协作应用程序。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组织能够使用这项技术建立创新的的应用程序。

2012-05-03

李开复:《微博改变一切》电子版 PDF版下载.pdf

李开复:《微博改变一切》电子版 PDF版下载.pdf 微博是2010年最热度话题,李开复微博粉丝2765642人,且不断增长中。李开复爱用微博,对微博有深入研究,本书为热点人物说热点话题,引人关注。

2011-08-02

面对软件错误构建可靠的分布式系统.pdf

本论文所描述的成果源于1981年开始的一个研究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探索更好的编写电信应用软件的方法。电信类应用都是一些大型的程序,虽然经过了严密的测试,但是投入运行后还是难免会有许多错误。我们假设这些程序不可避免地会含有错误,进而寻求在软件包含错误的情况下构建可靠系统的方法。 该项研究的成果是开发出了一种新的编程语言(叫做Erlang),一门设计方法学,和一个用以构建健壮系统的程序库(叫做OTP)。就在本论文写作的时候,本文所描述的技术已经在Ericsson和Nortel的多款主流产品中被使用。也许还有许多小型公司正在为了发掘这一技术而成立。

2011-08-02

Erlang并发编程

Erlang是一门被设计用于编写并发、实时、分布式系统的新语言。 很多年来,并发实时系统的编程技术一直落后于串行应用的编程。当使用C或Pascal进行串行编程已经成为 实践标准时,大多数实时系统的程序员还在倒腾着汇编。如今的实时系统可以使 用Ada、Modula2、Occam等为并发编程提供了显式支持的语言来编写,或是仍旧使用C这样缺乏并发结构 的语言。 我们对并发的兴趣源自于对一些展现出大规模并发的问题的研究。这是实时控制系统的一个典型属 性。Erlang程序员可以显式指定哪些活动需要由并发进程来展现。这种观念与Occam、CSP、Concurrent Pascal等语言类似,但与那些并不为了对现实世界的并发进行建模而引入并发的语言不同,这些语言引入 并发的目的只是为了将编译出可在并行处理器上运行的程序以获得更高的性能。 现今Prolog和ML等语言已经被大范围用于工业应用之中,并极大地降低了设计、实现和维护应用的成本。 我们对Erlang的设计和实现也是为了将并发实时系统编程提高到一个相似的高度。

2011-08-02

erlang深度分析.pdf

erlang深度分析 作者: mryufeng http://mryufeng.javaeye.com 分析erlang的VM, 性能的定量分析,编码最佳实践, 工具介绍都在这里。

2011-08-02

Erlang中文手册.pdf

Erlang/OTP R11B 文档 Erlang/OTP官方 著 这是一个入门指导教你开始使用Erlang。这里所说的每一句都是准确的,但仍是真实的一 小部分。比如,我将只会告诉你最简单的语法,而不是所有详细的结构原理。有很多极其简 单的东西我会写上*manual*,这就表示这里有很多信息,你可以在Erlang相关的书中找 到或是在<Erlang参考手册>中找得到。 我也假设这不是你每一次接触计机算,而且了解编程的最基本的思想。不过不要着急,我并 不会假定你是一个有经验的开发人员。

2011-08-02

Erlang 中文版.pdf

Erlang 中文版 为了在Erlang运行时系统基础上开发更可靠的分布式系统和算法,我们研究了Erlang编程语言中 分布式的部分。使用Erlang,把一个运行在单个节点上的程序转换成完全分布式(运行在多个节点 上)的应用程序可谓易如反掌(只需要修改对spawn函数的调用,使之在不同节点上产生进程); 但尽管如此,Erlang语言和API中仍然有一些阴暗的角落可能在引入分布式运算时带来问题。在本 文中,我们将介绍几个这样的陷阱:在这些地方,取决于进程是否运行在同一个节点上,进程间通 信的语义会有显著的差异。我们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关于“编写安全的分布式系统”的指导原则。

2011-08-02

简单的DOS下虚拟机 源码

easyVM是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虚拟机,只模拟了8086及一些简单外设,可以跑MS-DOS 6.22。 ,easyVM is a simple virtual machine could not be more simple, just a simple simulation of the 8086 and some peripherals, you can run MS-DOS 6.22.

2010-11-23

CrashReport

像QQ,迅雷,搜狗浏览器等这类程序都使用的一个程序崩溃截获工具。 当你的程序被发布出去后在客户的机子上发生崩溃时, 它将会取代windows的崩溃处理程序dwwin.exe。而把崩溃时的详细信息(包括当前系统环境,程序的版本,崩溃时的运行堆栈)发回你指定的地方(你的FTP,邮箱等)。 注:搜狗浏览器用的就是这个程序。 来源:http://www.codeproject.com/KB/debug/

2009-12-06

VC网页链接分析程序 源码

这个程序实现了下载网页页面,并提取出网页中的所有链接,并对链接进行归类分析。

2009-07-14

二叉树__递归__非递归__广度遍历

一个很全面的二叉树遍历算法,其中包括递归,非递归,广度遍历,输入,输出。

2009-05-06

GSM Modem 短信开发手册

一个很全满的讲解短信猫开发的手册,包括AT指令等等。

2009-05-06

串口调试助手,用于测试串口数据

一个很好而小巧的串口调试助手,支持常用的300-115200bps波特率,能设置校验、数据位和停止位,能以ASCII码或十六进制接收或发送任何数据或字符(包括中文),可以任意设定自动发送周期,并能将接收数据保存成文本文件,能发送任意大小的文本文件。

2009-05-06

No1ProView

很好用的一个轻量级进程查看器。

2008-02-26

DebugViewNt

显示调试信息工具.......

2008-02-26

ApplicationVerifier.x86.msi

一个很好用的调试工具。

2008-02-26

DbMon

一个显示调试信息的小程序。

2008-02-26

setuppad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3.x和ActiveX™ 技术提供一个灵活的,引人注目的Web开发平台:Microsoft ActiveX Control Pad。 <br><br>ActiveX Control Pad 是一个让你添加ActiveX controls和ActiveX脚本到你的HTML页面的编写工具。 <br><br>ActiveX Control Pad 也包括Microsoft HTML Layout Control, 它能提供由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W3C)提出的基于HTML扩展名的排版能力。使用 ActiveX Control Pad,你可以轻易地编写页面,页面包括熟练的排版和多媒体特色。例如精密物体放置,物体layering和透明效果。 <br><br>ActiveX Control Pad 是免费软件。 <br><br>运行Microsoft® ActiveX™ Control Pad 1.0,系统要求如下: <br>最小80486处理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95或Windows NT® 4.0 Beta 2 <br>12 MB RAM <br>10 MB 硬盘空间 <br>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3.x及以上) <br>

2008-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