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下svn的pre-commit钩子

重要提醒:仅适用于windows下。 系本人多方查找资料编写而成,限制日志、文件类型部分代码摘自网络,限制文件个数、大小部分的代码为原创。 用法:将本bat文件(不可改名)存在svn服务器端安装目录\仓库名\hooks下(该目录下有多个*.tmpl文件,包括pre-commit.tmpl即linux下的提交钩子,而pre-commit.bat为windows下的提交钩子),并修改文件中相应目录(共两处,一为hooks的目录,一为svn服务器端的svnlook所在的目录),即可限制svn客户端的提交情况,例如文件后缀、日志、文件总大小、文件个数等,也可以设置超级用户名,不受限制。注意看注释,最好有一定的批处理基础,更容易明白。 补充:对于svn,linux下的钩子文件为*.tmpl文件,windows下的钩子文件为*.bat文件。

2014-07-13

QNX体系结构翻译版

本文提供了 QNX 4.x 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体系结构的概括性描述。它给应用提供了一个分布网络的,实时的环境,还提供了接近下层硬件所具有的所有能力的设备级的性能。

2010-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