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单易懂的jiaoziPlayer demo

简单易懂的jiaoziPlayer demo,利用开源的jiaoziPlayer开发的,可以实现一键切换系统播放器、ijkPlayer、ExoPlayer,能实现各种播放控制以及小屏和全屏的自由切换。

2018-06-06

C++网络聊天室程序

用C++编写的网络聊天室程序,可以实现不同ip地址间的聊天通信,只要每台电脑都有此程序,就能实现聊天通信,绝对运行正确。

2012-03-20

嵌入式的bootloader移植绝对成功记录

本文非常准确和详实地记录了U-Boot的移植过程,非常权威,是很全的参考指南。即使不做在ARM上的嵌入式开发,也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2012-01-09

VS2005飞鸽传书源代码(中文版)

网上流传的飞鸽传书源代码大多是日本语的,所以在中文版的VS2005中打开是乱码,这个版本是最舒服的了,通过修改一个在VS2008下编译的中文版飞鸽传书,该版本在VS2005可以顺利编译。

2012-01-09

单片机课程设计(附许多电路图和程序源代码)

单片机课程设计(附许多电路图和程序源代码),有许多电路图,程序具体实现的源代码,还有许多关于单片机嵌入式方面的学习资料,绝对物超所值,是本人好不容易收集到的。

2011-11-22

SAS的SID文件

提供SAS的SID文件,免除您下载SAS时出现的SID文件无效这种问题。提供SAS的SID文件,免除您下载SAS时出现的SID文件无效这种问题。提供SAS的SID文件,免除您下载SAS时出现的SID文件无效这种问题。提供SAS的SID文件,免除您下载SAS时出现的SID文件无效这种问题。提供SAS的SID文件,免除您下载SAS时出现的SID文件无效这种问题。

2011-11-07

图像检索现状分析

给研究图像的人提供最新的图像检索现状分析

2011-11-07

计算机专业图形学实验程序

计算机专业图形学实验程序,很好

2010-12-05

嵌入式、单片机学习资料

嵌入式单片机学习资料,很好

2010-12-05

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网络学习资料

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网络学习资料,很不错。

2010-12-05

计算机专业编译原理学习资料

计算机专业编译原理学习资料,很有用。

2010-12-05

软件测试学习资料(计算机专业必学)

软件测试学习资料

2010-10-07

LInux系统学习资料

LInux系统学习资料

2010-10-07

计算机专业实习报告 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

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给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报告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