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文件管理系统

可以完成文件增加、上传、修改及查询,基于C# asp.net的网页版的文件,很不错的哦

2015-05-16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可以添加固定资产、查看固定资产、删除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折旧管理

2015-05-16

java环境变量配置

java 配置系统环境变量 用于使用JKD,很好很实用,按照此配置一遍既可以成功。

2014-05-23

oracle学习笔记

很适合初学者学习,里面包含一些spl plus常用口令,能够快速让你掌握oracle一些常用命令。

2013-09-23

vnc配置文件

轻松帮助初学者完成vnc的配置工作,很适合对于不会配置vnc的初学者。

2013-08-22

linux系统服务器配置与管理

linux系统加服务器配置文档,有助于大家学习linux系统搭建的服务器配置,同时学会如何管理linux系统下的服务器。

2013-08-20

基于条形码采集的库存管理信息系统

安装之前需要安装VS2008/2010和SQL2005,还需要安装DotNETDarSetup类库,这个也可以在CSDN中下载到。

2013-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