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OWL-S的Web服务质量本体的描述模式的设计(转)

1 语义Web服务的描述语言OWL-SWeb服务的发现,自动组合和互操作,都需要对服务进行一定的语义描述,基于WSDL的Web服务描述语言主要集中于数据交换和服务发布的语法标准,计算机缺乏对服务描述的语义理解,目前,研究者们提出了专门描述服务语义的OWL-S语言[1]。OWL-S包含一整套本体提供了Web服务的词汇表以描述服务的语义,他能够根据服务的输入(Inputs)、输出(Outputs)

2007-08-23 09:26:00 703

Cavium Octeon编程手册(2009)

Cavium Octeon 配套的SDK使用说明,包括SDK环境搭建/U-boot制作/内核编译等内容 适合基于Cavium OCTEON系列芯片做嵌入式开发的研究人员。

2015-07-31

SecureCRT_7.2.6(build 606)安装包+注册机

VanDyke SecureCRT v7.2.6(X86 and X64) with Keygen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的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

2014-10-27

批量IP地址定位工具源码

查找单个IP地址位置,可以用ip138;但要查询多个(十万、百万个)该如何办呢?本工具将为你提供方便。 开放源码,欢迎切磋。

2013-07-01

面向SIP的抓包分析工具源码

分析SIP协议数据包获取其中的关键元素 源码 欢迎继续完善

2013-07-01

Cisco MPLS TE简单配置方案

基于科学和技术的原则对Internet流量进行测量、建模、描述和控制;并且通过这些知识和技术去达到特定的性能目标,包括让流量在网络中迅速可靠的传输,提高网络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和对网络容量进行合理规划。

2013-01-22

主域控制器的安装与配置步骤与方法

主要介绍主域控制器的安装与配置的具体步骤和方法。

2012-05-30

WORD 与 PDF 互转

可以实现WORD与PDF的相互转化,但需要安装acrobat Distiller 打印机。

2012-05-30

用户口令Hash提取工具

比Pwdump好用的系统hash提取,尤其是在Win7以上。

2012-05-10

网络协议栈指纹原理

远程探测计算机系统的OS(操作系统)类型、版本号等信息,是黑客入侵行为的重要步骤,也是网络安全中的一种重要的技术。在探测技术中,有一类是通过网络协议栈指纹来进行的。协议栈指纹是指不同操作系统的网络协议栈存在的细微差别,这些差别可以用来区分不同的操作系统。本文研究和分析了此技术的原理和实践,并提出了防止指纹探测的方法。

2012-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