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ROMELA语言描述 协议分析(停等,AB)报告

本文档包含停止等待协议以及AB协议的PROMELA语言描述,帮助我们理解上述两个协议有很大的帮助。

2012-06-17

winSocket编程源码

基于SOCKET的局域网通信是一种灵活的、易于实现的、低成本的方法。Socket可以运行在各种使用TCP/IP协议作为通讯协议的网络上,它是TCP/IP网络的API,Socket接口定义了许多函数或例程,程序员可以用它们来开发TCP/IP网络上的应用程序。网络的 Socket数据传输是一种特殊的I/O,Socket也是一种文件描述符。Socket也具有一个类似于打开文件的函数调用Socket(),该函数返 回一个整型的Socket描述符,随后的连接建立、数据传输等操作都是通过该Socket实现的。

2012-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