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hcache 集群示例系列3:JGroups UDP协议方式

类包 查看获知. http://blog.csdn.net/yuan_little/article/details/11978357Ehcache集群使用JGroups共有两种协议可使用.分别是UDP和TCP.此篇写的是UDP示例.一、运行main类import java.net.URL;import java.net.UnknownHostException;imp

2013-09-27 16:38:08 2213

原创 Ehcache 集群示例系列2:RMI automatic方式(自动发现方式)

接上篇ehcache集群时,使用RMI方式中的手动发现节点示例.(链接地址:点击打开链接)同样,分别用两台计算机来测试.IP地址分别为:192.168.1.200,192.168.1.201.一.新建一个main类,内容和上篇中的差不多,不同之处是使用的ehcache配置不同.import java.net.URL;import java.net.UnknownHost

2013-09-27 11:11:37 1608

原创 Ehcache 集群示例系列1:RMI manual方式(手动发现方式)

因系统要实现集群功能,在摸着石头过河一段时间后,利用ehcache实现集群效果,特记下来.一供自己总结知识要点,二供有此需要的网友一些示例.共有:RMI 自动发现,手动发现,JGroups UDP协议,JGroups TCP协议四种具体的实现.并会给出一些自己在处理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错误.一、类包 二、计算机节点和源码示例中有两台计算机,ip分别用192.168.0.

2013-09-24 16:41:40 1675

原创 数据库替代国际化资源文件

我的开发平台是java,主要方面是web方面。我在用国际化资源文件是感觉其不够灵活,如果我要修改某此内容的话,还要进行一次服务重启。麻烦。所以我就想把国际化资源的文件放到数据库中。通过取key来获取相应的value。以下步骤:第一步:创建一个数据表.CREATE TABLE KEYVALUE  (   KEY                  VARCHAR(255)

2012-03-27 18:23:05 514

ecacheRMIManual集群示例

使用ehcache作集群方案,使用RMI 手动发现(manual)方式进行节点同步的示例.

2013-09-24

ecache RMI manual

使用ehcache rmi 手动发现(manual)进行集群同步的示例.

2013-09-24

Ant DTD语法检查

编写ant的时候提示语法所用的dtd,因为ant自带不带有必须要生成,比较麻烦。

2013-03-21

readfor4 gb removeWatermark

使用readyfor4gb突破win73G限制。我的是thinkpad e40电脑。在使用过后会在右下角出现测试模式内部使用等字样,根据电脑32/64位的情况来选择去水印的软件。 共两个软件,一个内存突破限制,一个去水印。附有使用说明。

2013-03-08

AS3游戏编程大学(中文)源码

AS3游戏编程大学(中文)相对应的源码。我亲自用过,,觉得不错。还另外附加几个FB3下编程的游戏。

2010-09-02

AS3游戏编程大学(中文)

这是对亲手入手的好资料,我亲自看过,用过。是中文的,十分不错。

2010-09-02

Flex程序实战开发.pdf

里面有三部分:1,程序设计简介 2,MVC设计模式 3,用户名片管理系统,里面有与Mysql的连接与PHP的交互。还有一些学习建议。

2010-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