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CESS数据库密码破解工具(只要是ACCESS的数据库都可以)

这东西我本人测试过了,再复杂的密码都没有用,一样都能破解出来!不好的东西不发,不能用的东西不发!

2009-11-27

非常不错的网站客服面板(可隐藏)

客服面板可添加任意内容,可以收缩,绝对不影响网站美观!

2009-11-27

图片压缩工具(不失真) 可批量处理

一、软件信息 ——————————————————————————————————— 软件名称:JPEG Imager 软件版本:2.1.2.25 运行环境:Windows9X/ME/2000/XP 软件性质:共享 二、软件简介 ——————————————————————————————————— 此软件能将 BMP、JPG、PNG、GIF 等图形文件压缩,使文件变的更小,可自设压缩 比例、大小、明暗度等等,它采用了一种新压缩算法:“智能过滤(smart filtration)” 不仅可以改善图像的观感质量,而且还可为输出的图片“减肥”,允许压缩后的图形文 件不失真。还可以建立类似于渐变 GIF 效果的渐变式 JPEG 图像,这种形式的 JPEG 图 像应用于网页制作可使网页读取的速度加快。它的特点还包括对图像进行批量处理高效 建立缩略图以及利用自带的滤镜、图像编辑器对图形进行简单的处理等。

2009-11-27

gif制作工具 很好用

gif制作工具,容易上手,菜鸟级首选软件

2009-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