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BM 8815 键盘驱动

IBM 8815 键盘驱动,WIN10下可用。 很早很早以前的一个键盘了,左侧有上网的两个前进后退控制键,左上角是音频控制,上方有8个常用程序的快捷键:锁定桌面、我的文档、WORD、EXCEL、计算器、电子邮件、浏览器。

2023-11-15

联想RD450X服务器C612主板WIN10驱动备份

联想RD450X服务器C612主板,配E5 2600 V3/V4系列CPU,刷BIOS后可以使用NVMe固态,性能再提升一级。 WIN10驱动备份文件包括:集成显卡ASPEED驱动、Intel万兆网卡驱动(也可以网上找几百兆的Intel通用驱动)、E5 CPU相关的驱动、主板驱动(X99那个主板驱动直接安装可能会有问题,可以先在设备管理器里找相关的驱动,实在不行再用)。 解压压缩文件里的每个文件后,在设备管理器里找相关的驱动即可,特别是CPU相关驱动,太多了,比网上自动找驱动快多了。

2023-01-22

WinRAR.5.9.1.zip

没有广告的经典压缩解压缩软件,WinRAR新版,界面图标相比5.50有变化。 ZIP压缩文件里有两个文件,rarreg.key只是注册文件(SGCC,50000用户),解压后双击WinRAR_v5.9.1_64.exe安装就行。 另外,右键菜单最好设置一下,只留“解压文件”和“添加到压缩文件”等两三个就行。

2021-02-17

Microsoft公式编辑器3.1中文版

基于安全原因,Office2016之后的版本删除了“插入对象”中的“公式3.0”,以前文档中的3.0版公式必须转换成Office自家的新版公式才能编辑。 网上下载的公式3.0大多只有一个单独的EQNEDT32.exe文件,打开后是英文界面。这个从Office2013中提取的完整版本,真正的中文界面。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在需要编辑旧版公式时,先运行其中的EQNEDT32.exe文件,再双击WORD中的公式;需要插入新公式时,可以先打开EQNEDT32.exe文件,编辑好公式后,复制(Ctrl+C)粘贴(Ctrl+V)到WORD文件中即可。

2021-02-17

Everest Ultimate 5.50 简体中文非安装版 含注册文件pkey.txt

很有名、很全面的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主要用来检测如:内存类型和大小、CPU参数、SLIC版本、主板/显卡/硬盘/CPU温度等信息;测试内存、CPU性能;工具菜单下的检测液晶显示器有无坏点

2010-05-24

PowerStrip v3.87 CRT显示器调整工具

虽然用CRT显像管显示器的人很少了,但如果调整按钮坏了不能调整可就郁闷了,安装后慢慢试吧,肯定可以通过该软件调整屏幕的高度、宽度、上下左右位置等参数,不仅仅是改变一下分辨率。

2010-05-24

Lingoes 灵格斯词霸使用的牛津词典第4版

Lingoes 灵格斯词霸使用的牛津词典第4版,这是最高版本了。可以配合美国传统词典使用!要运行Lingoes后在词典管理中安装。

2009-09-24

Ghost 11.5 (包含Gdisk、Ghost、GhostExp)

包含gdisk.exe、gdisk32.exe(分区工具)、Ghost.exe、Ghost32.exe(备份工具)、GhostExp.exe(中文查看GHO文件)

2009-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