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抓蜂鸟网站图片爬虫

项目名称:抓蜂鸟网站图片爬虫源代码: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tt747536970/7035393参考微博:http://yxmhero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12157956201311743439712/所用工具:python2.7使用方法:使用python2.7打开py文件因为实验室要用一个网

2014-03-13 19:04:07 1314

原创 播放器的制作

最近受师兄影响,想做个播放器,本来以为网上资料,代码一大把,想通过看看别人代码了解了解多线程,小改改就ok了。现在发现对我这种ffmepg初学者还是有难度的,而且真正能实现音频视频同步的源码还是比较少的。刚刚通过别人的博客跟源码把视频跟音频单独播放出来。但是发现同步起来还是有困难啊,对多线程概念以前接触的还是很少的,遇到瓶颈了。貌似要分别建立线程。http://blog.csdn.

2014-03-09 17:10:10 419 1

蜂鸟网抓图

蜂鸟网抓图,python写的yi ge xiao cheng xu.shu ru fa mei yong le .

2014-03-13

ffmpeg tutorial02

ffmpeg tutorial02新版库编译的,只能编译,运行不出结果,还望大家一起交流。

2014-03-11

Nshader插件

Nshader插件,可以高亮shader字节,包括(hlsl,glsl,cg).

2014-01-11

图像拼接软件

一个图像拼接软件,效果还可以的,大家用的话可以拿去用用。

2013-06-18

基于fft的图像拼接

一个效果还不错的图像拼接程序,用matlab写的,可以运行,但是拼接程序是加密的,不能看到代码。

2013-06-18

基于fft的柱面360度图像拼接

图像处理作业,今天整理一下电脑把一些程序传上来,是根据网上代码调的,matlab写的,内含测试图片,绝对能运行的,基于柱面的360度图像拼接,对输入的图片规格是有要求的,所以一般的图片效果是不好的,要那种基于三脚架的拍的才可以,而且图片要求大小一样。

2013-06-18

DirectX游戏编程基础教程--示例程序2

DirectX游戏编程基础教程--示例程序2

2013-03-16

DirectX游戏编程基础教程--示例程序1

由王德才编写的DirectX游戏编程基础教程--示例程序1,与directx9的内容顺序都很像,可以辅助了看看,上次资源大小受限,只能一个一个的传了。

2013-03-16

shader x5的pdf版

shader x5的pdf版。 图片不大清晰,但是内容是没问题的。

2013-03-12

分形理论及其应用-朱华,姬翠翠-科学出版..

分形理论及其应用- 朱华,姬翠翠-科学出版社.. pdf版的,挺清楚的,里面对分形的一些理论讲了也不错。

2013-03-11

快速排序程序

c语言写的快速排序程序,由一个划分算法跟一个递归形成。

2012-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