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重构诗 给程序员的诗

重构诗 重构原知重构苦 但悲不見好代碼 代碼寫時設計好 代碼重构不會難 重构,一件很艰苦的事,程序于写程式码時便写好,就不会需要重构了 任何一個傻瓜都能寫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程式碼。唯有寫出人類容易理解的程式碼,才是優秀的程式人。

2012-03-23 08:29:28 810 5

原创 JWord Alpha 发布

JWord Alpha 发布 请发表评论 & 扩展 JWord Download at: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tl0309/3980436 支持开源软件!

2011-12-29 13:07:36 763

原创 The intro.

Thanks for people who share info.

2011-12-03 11:49:16 282

C++程序设计语言 (中文) (free - 免费)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支持资源分0分资源! 很抱歉,这本书有点模糊 感谢您下载~~

2012-01-05

Accelerated C++ (free - 免费)

NOT SUPPORT WINDOWS HELP VIEWER , PLEASE USE XCHM XCHM DOWNLOAD: http://xchm.sourceforge.net/ 支持资源分0分资源! 很抱歉,这本书有点模糊 感谢您下载

2012-01-04

Thinking in C++ (free - 免费)

支持资源分0分资源! 很抱歉,这本书有点模糊 感谢您下载

2012-01-04

C++模板元编程(中文版) C++ Template MetaProgramming

C++模板元编程(中文版)

2012-01-02

C++ 标准程序库 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 中文 (free - 免费)

支持资源分0分资源! 很抱歉,这本书有点模糊 感谢您下载

2012-01-02

JWord Alpha 1.17.02

请去 http://blog.csdn.net/ytl0309/article/details/7161663 评论JWord 支持开源软件,资源分0分资源!

2011-12-29

捕花游戏模板

下载这java的代源码后评分,可以拿回1分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